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缤瑞亮相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5 10:02

中奢网品牌讯 吉利缤瑞亮相,预计第三季度上市。缤瑞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他采用的方向盘也是多功能的方向盘,而且平底设计可以更加的凸显了汽车运动感。然后在汽车的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新的液晶仪表板。

吉利缤瑞亮相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吉利缤瑞正面照

就在前几天,我们中国国产汽车吉利正式的宣布自己名下全新的缤瑞紧凑型轿车预计正式的亮相。而且这一款汽车可能会取代帝豪 的位置,同时我们还了解到缤瑞预计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的时候正式在市场上上市。

吉利缤瑞亮相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吉利缤瑞侧面照

在汽车的外表上,这一次缤瑞可以说和上一次的帝豪是出自同一个人之手所以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在缤瑞的一些小细节上还是进行一些变化的,如在汽车的左边和右边的前灯加入了LED光源,不止这些新车还特意的在汽车的前部上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大进气口,同时还搭配着发动机罩的发动机罩线,从而能够真正突出这一款汽车的运动感十足。

吉利缤瑞亮相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吉利缤瑞尾部照

而在汽车的身侧,吉利公司使用了的是一款滑背式的设计方式来设计的,而在汽车的腰部则是采用了一条锐利的腰线风格来设计的,汽车的整体看起来给人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没错他和宝马的设计是一样的。在汽车的尾部,新车的设计就要比之前的帝豪设计的更加的规范。它也采用了与帝豪一样的双层排气。在汽车的两侧部分也是装有LED光源灯。

吉利缤瑞亮相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吉利缤瑞仪表器

但是汽车的内饰我们还不能完全的得知,因为吉利还没有正式的发布消息,但是从吉利之前发布的官方图纸上也是可以看出来的,汽车的中央控制台的设计还是按照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中间控制台上增加了银色的面板。

吉利缤瑞亮相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吉利缤瑞操作杆

同时,缤瑞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他采用的方向盘也是多功能的方向盘,而且平底设计可以更加的凸显了汽车运动感。然后在汽车的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新的液晶仪表板。汽车的屏幕的显示屏具有这丰富的信息内容,而且在汽车的两侧部分还配备了水温表和油位表,最大特点就是汽车他有这一套非常特别的控制区域。它位操作杆的前面,跟飞机的操作杆非常的相似,这样体现出了设计感和科技感爆棚。

吉利缤瑞亮相 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吉利缤瑞操方向盘

在动力这一方面,缤瑞会配备的是一款1.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它的功率是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纳米,而1.4的发动机他的最大功率是98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纳米。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