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约谈 B站将扩编审核人员加强整改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7 15:0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金延娣)B站最近风波不断。7月27日,B站发布公告称,将重点强网站审核团队的建设,扩编一倍以上审核人力,并确认受约谈一事。B站方面表示,受约谈后,公司立即进行了检讨和反思,接下来将集中开展内容整改的专项行动。

就在昨日,B站App已在多家应用商店被下架,其中包括小米应用商店以及一加应用商店,另外使用小米应用商店搜索B站App时会出现提示:“哔哩哔哩因内部优化修改,修改完成后将恢复下载服务,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然而一周以前,CCTV新闻直播间节目在报道“网络平台上动漫作品内容低俗拒绝网络低俗动漫!”时,点名B站含有内容低俗的动漫作品,并且从中能搜到不少类似穿着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有的甚至涉及“兄妹恋”等乱伦内容,而这些动漫作品均有几百万甚至几千万次的播放量。

受到一系列事件的影响,B站目前已在武汉建立了新的审核中心,并于本月内正式投入运营。第三个审核中心也在计划筹建。数据统计显示,B站“风纪委员会”已累计招募3.6万人,并将持续扩大规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