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幻民宿》正式开拍 沙溢胡可合体欢乐多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7 15:49

中奢网娱乐讯 《奇幻民宿》正式开拍,沙溢胡可合体欢乐多。此次影片的演员阵容也是集聚了不少的实力派演员的,另外还有一些新生代的演员面孔,这些无不引发网友们对这部影片的期待。从近日片方所曝光的现场花絮照来看,沙溢和胡可以及导演在拍摄现场是相视而笑的。

《奇幻民宿》正式开拍 沙溢胡可合体欢乐多

《奇幻民宿》海报

据悉,由新锐导演火火执导的影片《奇幻民宿》日前是宣布正式开机了,而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许多张片场的花絮照片,其中可以看到沙溢和胡可等多位主演在拍摄的现场谈笑风生,整一个的气氛非常的欢乐,这也让大家对他们在影片中关系产生了好奇。从此前片方放出的诸多宣传片来看,此次影片的演员阵容也是集聚了不少的实力派演员的。

《奇幻民宿》正式开拍 沙溢胡可合体欢乐多

《奇幻民宿》剧照

另外还有一些新生代的演员面孔,这些无不引发网友们对这部影片的期待。从近日片方所曝光的现场花絮照来看,沙溢和胡可以及导演在拍摄现场是相视而笑的,据了解,沙溢和胡可此次在片中是饰演一对共患难的夫妻,不管是在戏里还是在戏外,两人都时常是上演有爱的互动。在和导演讨论角色的时候,沙溢也不忘是搞怪来逗笑大家,俨然成为了剧组里面的开心果了。

《奇幻民宿》正式开拍 沙溢胡可合体欢乐多

《奇幻民宿》沙溢、胡可

对此,导员也调侃的表示,胡可做她的老婆应该挺开心的,虽然时常爱开玩笑,但是该正经的时候还是会正经起来,认真的拍戏,花絮照中还有两人时不时就会对戏,还向对方的角色提出建议,合作的默契程度也是让人羡慕。值得注意的是,在花絮照中还发现了安吉和小鱼儿的身影,沙溢的这两个孩子因为在节目《爸爸去哪儿》和《妈妈是超人》中的表现,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此次两人看来是来探爸爸妈妈的班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