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大头》电影第三部上映 首周票房达1.3亿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7 15:47

中奢网娱乐讯 《新大头》电影第三部上映,首周票房达1.3亿。据了解,第三部的名字叫《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其中有很多奇幻冒险情节,虽然上映时间还不是很长,但各大购票平台打出的分数还是很高的,猫眼评分超过八分,这也让该片在众多电影中脱颖而出。

《新大头》电影第三部上映 首周票房达1.3亿

《新大头》海报

“新大头”电影第三部已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很多欢乐,片方最近公布了相关数据,这部电影收获了很不错的口碑,首周票房已经达到1.3亿,观众们纷纷表示国产电影也很好看,很多大片选择在今年七月份上映,但这部电影仍然表现的很不错,相信之后还有很强大的爆发力,小朋友们非常喜欢,专家们表示电影题材很接近现实,也有很教育意义,是一部难得的合家欢电影。

《新大头》电影第三部上映 首周票房达1.3亿

《新大头》剧照

据了解,第三部的名字叫《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其中有很多奇幻冒险情节,虽然上映时间还不是很长,但各大购票平台打出的分数还是很高的,猫眼评分超过八分,这也让该片在众多电影中脱颖而出,也很适合不同年龄层观众观看,很多家长表示电影笑点密集,特效也很不错,幕后工作人员一定花费了很多心思,很多人想到了自己的童年,大家不禁表示家庭实在太重要了,以后一定会多抽些时间陪家人。

《新大头》电影第三部上映 首周票房达1.3亿

《新大头》宣传照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已经成为一部超级IP,本身就很有市场价值,很多品牌商也和片方达成了合作,双方联合打造了多场活动,还有玩偶们惊喜亮相,小朋友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这样便可以将线上和线下结合起来,观众们也知道了更多电影信息,很多已经看过该片的网友表示会到电影院再看一遍,他们还自发的推荐给朋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