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幻乐之城》首播好评如潮 曝新预告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7 14:38

中奢网娱乐讯 《幻乐之城》首播好评如潮,曝新预告引期待。近日播出的第一期也是好评如潮,收视率获得了省级卫视第一名,观众们却也觉得非常的正常,除了综艺形式与以往不同之外,明星们在里面的唱演也是相当的精彩、成功。

《幻乐之城》首播好评如潮 曝新预告引期待

《幻乐之城》大张伟

近日,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综艺《幻乐之城》的话题热度非常的高。因此,观众们也非常的好奇该部综艺播出效果是如何的。近日播出的第一期也是好评如潮,收视率获得了省级卫视第一名,观众们却也觉得非常的正常,除了综艺形式与以往不同之外,明星们在里面的唱演也是相当的精彩、成功。何炅担任主持,王菲的参加,特邀嘉宾黄渤,这无疑都让其增加一定层度的看点。

《幻乐之城》首播好评如潮 曝新预告引期待

《幻乐之城》贾乃亮

首期的嘉宾阵容也是非常的强大的,黄晓明、易烊千玺、任素汐等都倾情加盟,为该综艺开了一个好头。任素汐的《时光机》,真实而感人的经历,引起了大家对于童年的记忆;黄晓明的《独木桥》,告诉我们要直面面对自己,坚强是你,软弱是你,要学会全部接受;易烊千玺的《对不起》。青春期的叛逆,内心的躁动,直至最后的对不起。现场无特效的拍摄,他们精湛而杂裂的演技,都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幻乐之城》首播好评如潮 曝新预告引期待

《幻乐之城》节目照

近日,也是曝出了新一期的预告,预告一出,大家就显得非常的迫不及待。第二期更是邀请了大张伟、马思纯、韩雪以及贾乃亮。这也是贾乃亮风波之后首度亮相的综艺,这也让粉丝们非常期待。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大家都将最淳朴,最平凡的故事演绎的动人,不仅是因为他们精湛的演技,更是因为他们投入了真实的情感!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表演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