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出好戏》曝主题曲MV 黄渤携众主演欢舞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7 18:06

中奢网娱乐讯 《一出好戏》曝主题曲MV,黄渤携众主演欢舞。这一支主题曲MV是由五位的主演王宝强和黄渤以及于和伟、张艺兴、王迅一起出镜演出的,其中众人除了激情开唱之外,还一起热力欢舞,画面可谓是非常的具有冲击力,另外,该视频中还透露了不少正片中的桥段,这一些都非常的耐人寻味,值得观众去品味的。

《一出好戏》曝主题曲MV 黄渤携众主演欢舞

《一出好戏》MV

由黄渤首次担任导演而且还兼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日前是曝光了主题曲MV《最好的舞台》,这一支主题曲MV是由五位的主演王宝强和黄渤以及于和伟、张艺兴、王迅一起出镜演出的,其中众人除了激情开唱之外,还一起热力欢舞,画面可谓是非常的具有冲击力,另外,该视频中还透露了不少正片中的桥段,这一些都非常的耐人寻味,值得观众去品味的。

《一出好戏》曝主题曲MV 黄渤携众主演欢舞

《一出好戏》黄渤、张艺兴

透露出来的所有线索其实都和黄渤在开头所说的一句话“这是一个关于生存的游戏”有关。此次的MV一开头就十分的热闹曲调,这其实也暗示了众人将会在一个最好的舞台上上演着一出好戏。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公司的所有员工团建出游的时候遇到了海难,众人无奈是被迫来到了一个荒岛,在这个荒岛上他们要一起生活,但是面临的诸多关乎人性的问题让他们产生了矛盾。

《一出好戏》曝主题曲MV 黄渤携众主演欢舞

《一出好戏》剧照

这其中的很多问题都值得让人深思。此次五位主演在片中的关系也让网友们非常的好奇,从MV中展现的来看,几人是十分的亲密和和睦的,但是在曝光的片段内容中,王宝强和于和伟是爆发了冲突的,这也表明了在这一座岛上,大家都不会是和睦的生活在一起,他们要面临的问题是在是太多了,大家都要为了自己的利益来考虑,这一出出的心理博弈无时不刻都在上演着好戏,而他们既是这出好戏的主演又是观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