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茅成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10:25

北京商报讯7月26日,2018年羽毛球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召开,知名国产品牌“赖茅”接受国际羽联授牌,双方正式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近年来体育产业爆发式增长,中国国际影响力提高,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落户中国,成为全民盛会,引发一轮又一轮体育狂欢。体育大IP的超强关注度、聚合力吸引大批品牌商将目光瞄准体育营销,以双赢姿态积极参与体育事业发展。

多年来,赖茅品牌一直关注着体育赛事发展,这次与国际羽联牵手,深度参与2018年南京羽毛球锦标赛,是其贯彻“强化品牌文化建设”战略,进行跨界体育营销的一次尝试,希望借助这一国际顶级赛事的营销平台,向公众传递赖茅“品质酱香”的匠人精神和健康积极的品牌形象。

赖茅酒业总经理宿梦爝表示:“赖茅与锦标赛联姻不单是一次体育营销,也是赖茅对接体育赛事、民族品牌参与国际盛事的一次跨界合作。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可以弘扬匠人精神,倡导体育精神,赖茅也将与赛事组委会密切合作,提供系统服务和支持,助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圆满成功。”

本年度南京羽毛球锦标赛是世界羽毛球界最顶级赛事之一,也是南京举办的又一项重大国际性赛事。比赛将于2018年7月30日至8月5日在中国南京举行,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5个单项,吸引了包括林丹、安赛龙、谌龙、陈雨菲等世界级名将在内的340名世界顶尖羽毛球运动员参赛,比赛密度强、赛程紧,7天内需要完成251场激烈对决。

赖茅酒业总经理宿梦爝还表示,中国体育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与企业的对接合作也进入深入磨合期。随着品牌营销战略的升级,赖茅还将启动更多跨界营销项目,为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品牌与赛事实现双赢局面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