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巨齿鲨》IMAX海报 巨齿鲨掀起惊涛骇浪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8 08:42

中奢网娱乐讯 曝《巨齿鲨》IMAX海报,巨齿鲨掀起惊涛骇浪。日前,片方也随之是曝光了一款漫画风格的电影IMAX宣传海报,在海报中巨齿鲨冲入到了人群集聚地的沙滩上,把周围的一切搞的是一团糟,更是掀起了海浪。它张开着巨口,仿佛是要将沙滩上的一切都吞吐口中,而各种颜色的游泳圈则仿佛是像巨齿鲨的甜点一般。

曝《巨齿鲨》IMAX海报 巨齿鲨掀起惊涛骇浪

《巨齿鲨》IMAX海报

据悉,由乔·德特杜巴导演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等多位国际巨星领衔出演的电影《巨齿鲨》将会是在八月十日开启全国上映的,届时将会是在全国超过五百家的IMAX影院率先上线,而日前,片方也随之是曝光了一款漫画风格的电影IMAX宣传海报,在海报中巨齿鲨冲入到了人群集聚地的沙滩上,把周围的一切搞的是一团糟,更是掀起了海浪。

曝《巨齿鲨》IMAX海报 巨齿鲨掀起惊涛骇浪

《巨齿鲨》李冰冰

它张开着巨口,仿佛是要将沙滩上的一切都吞吐口中,而各种颜色的游泳圈则仿佛是像巨齿鲨的甜点一般。此外,岸边还站着一位拿着游泳圈的小男孩,小男孩貌似是被眼前的这一幕给震撼住了,而身形渺小的小男孩和巨齿鲨的庞大身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从侧面是反映出了巨齿鲨的恐怖之处。

曝《巨齿鲨》IMAX海报 巨齿鲨掀起惊涛骇浪

《巨齿鲨》剧照

据了解,这部影片是由美国作家的史蒂夫·艾伦的人气同名作品而改编成的,讲述的是巨齿鲨从深海当中跑出,在人群活动的地方上演了多次的杀戮,而为了停止巨齿鲨的杀戮行为,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和女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是一起联手来对付巨齿鲨的故事。而他们所组成的这一对对付巨齿鲨的小队成员,可以说各个都是重量级的,到底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可以说非常的令人期待了。影片中的诸多深海画面也将会是震撼眼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