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发布制作特辑 杨幂演技获观众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7-28 09:26

中奢网娱乐讯 《扶摇》发布制作特辑,杨幂演技获观众称赞。在该剧的状态火热不减的情况下,该剧的主角杨幂和阮经天自然也是观众们日常讨论的话题。杨幂的演技问题其实此前就备受网友们的热议,不过随着其出演的作品越来越多,观众们慢慢的发现其演技确实有所成长。

《扶摇》发布制作特辑 杨幂演技获观众称赞

《扶摇》海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杨幂和阮经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扶摇》自从开播之后,一直都是占据着热搜的话题榜,另外该剧的收视率更是一直表现得相当的火热,现在依然还是稳稳的占据着各大卫视的第一位,这也足以看出观众们对于该剧的喜爱,而在该剧的状态火热不减的情况下,该剧的主角杨幂和阮经天自然也是观众们日常讨论的话题。

《扶摇》发布制作特辑 杨幂演技获观众称赞

杨幂《扶摇》情节虐心

杨幂的演技问题其实此前就备受网友们的热议,不过随着其出演的作品越来越多,观众们慢慢的发现其演技确实有所成长,而杨幂的努力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日前在播出的最新剧情中,杨幂的演技更是获得了观众的称赞,从片方发布出来的制作花絮来看,杨幂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超强的台词功底,一口气是把足足有八十五个字的台词给念完了。

《扶摇》发布制作特辑 杨幂演技获观众称赞

《扶摇》杨幂阮经天

另外还要亲自是拍摄打戏,敬业的精神纷纷引来网友的点赞。虽然偶尔被导演纠正了语调,但是还是可以看到杨幂的认真态度,在片场认真来回踱步背台词的她,最后一鼓作气将台词说出的气势,都让观众是感到震撼。现在该剧的剧情也已经是走过了三分之二了,杨幂所饰演的扶摇和阮经天所饰演的长孙无极终于是在经历了多次的坎坷之后,走到了一起。然而正当他们想要从此过上幸福生活的生活,长孙无极却被父亲召回,还恰巧遇到了土匪来袭。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