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吃泡面 工作人员吃小龙虾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6 08:47

中奢网娱乐讯 林俊杰吃泡面,工作人员吃小龙虾。本来是冲着奖杯去的,但最后并没有如愿,林俊杰心里多少会觉得很惋惜。回来与工作人员一起就餐,其他工作人员都在吃小龙虾,只有林俊杰坐在餐桌前吃泡面,场面看着有些凄凉。

林俊杰吃泡面 工作人员吃小龙虾

林俊杰吃泡面

林俊杰在微博晒出一则微博视频,并配文写:“因为没得奖,所以……”视频中其他人都在吃小龙虾,只有林俊杰坐在餐桌前吃泡面,看到他那委屈巴拉的小表情,看着就让人心疼。林俊杰作为人气歌手,和他一起出道的周杰伦、王力宏等人,三人歌喉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而且粉丝也有固定群体,相比之下,好像林俊杰就差个婚礼而已。之前林俊杰也曾出现过绯闻女友,但最后都没有出现结果。至今林俊杰还事单身,网友做出自己的解释。

林俊杰吃泡面 工作人员吃小龙虾

林俊杰舞台唱歌

本来是冲着奖杯去的,但最后并没有如愿,林俊杰心里多少会觉得很惋惜。回来与工作人员一起就餐,其他人都在高兴的吃小龙虾,只有林俊杰还守着一盒泡面。当时网友看到这种场景之后,纷纷跑来安慰他。在歌坛混迹多年,对于这种事情早已经见怪不怪,林俊杰其实也没有太难过,只不过在大家的簇拥下,显得林俊杰有些凄凉。

林俊杰吃泡面 工作人员吃小龙虾

林俊杰Hebe同框画面

林俊杰与周杰伦、王力宏属于同一时期的歌手,如今其他两人都已经结婚生子,唯独林俊杰还是单身。据说林俊杰是因为Hebe才保持单身,在他刚出道的时候,就曾表示过对Hebe非常有好感,当时为了追求Hebe,林俊杰真是没少下功夫,但可惜最后并没有抱得美人归。在示爱失败之后,林俊杰始终和Hebe保持朋友关系,至今两人都还是单身状态。无论以后两人是否能够走到一起,只是希望他们赶紧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