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卖断货的抗衰神器,TRU NIAGEN乐加因逆龄胶囊受热捧

资讯 TOM    2018-07-11 12:24

近日,一款名为TRU NIAGEN乐加因的抗衰营养品火爆各大平台。据了解,此产品具有激活修复细胞、增强新陈代谢、改善睡眠、增强体力、延长生命健康周期的重要功效,有着”细胞发电厂”的美誉!

TRU NIAGEN是在李嘉诚本人亲身服用过后决定投资的。李嘉诚现年89岁,依然活力充沛,每次出席活动都精力十足,亦可以同年轻人打成一片,可见其效果显著。因此,作为新一代抗衰类营养品,TRU NIAGEN乐加因将成为市场新主力!

TRU NIAGEN-乐加因逆龄焕颜胶囊真有这么神奇吗?TRU NIAGEN乐加因由美国ProHealthspan创制,公司创始人Dr Charles Brenner是NAD+代谢研究权威(NAD+可能是目前已知的最有效的抗衰老成分)。2004年,Dr Brenner领先发现NR是牛奶中的天然维他命原,可於酵母菌以至人体有机组织产生NAD+。Dr Brenner至今已发表35篇NAD+学术着作及拥有多项专利,包括率先识别NAD+代谢反应步骤,证实NR可提升Sirtuins酵素活性及延长生物模型体系寿命,更以创新科技量度血液中NAD+代谢物含量,此重大发现及成就广受各界瞩目!

李嘉诚先生投资 将成营养品市场新主力

2018年4月,李嘉诚先生进行了投资入股,并宣布与屈臣氏集团合作,把美国制造的TRU NIAGEN乐加因营养补充品引进亚洲市场。ChromaDex主席及首席策略官Robert Fried补充,愈来愈多研究证明NAD+和相关营养成分对健康的重要性,公司致力于寻找良好伙伴;务求将TRU NIAGEN乐加因营养补充品推广至全球范围,与屈臣氏合作亦是TRU NIAGEN全球推广计划的第一步

香港卖断货的抗衰神器,TRU NIAGEN乐加因逆龄胶囊受热捧

屈臣氏将有关产品率先于香港上架,后续在澳门推出,并再分销至其他亚洲国家。目前,屈臣氏已于上百家香港门市及网上电子商店推出TRU NIAGEN逆龄胶囊。屈臣氏香港总经理张慧屏指出“客户一直寻求有效的科研产品,尤其是有逆龄抗衰之效的营养品,而TRU NIAGEN已被研究证实,能安全及有效地大大提升NAD+水平,让消费者逆龄抗衰老。NAD+对细胞代谢和维持健康细胞机能必不可缺。愿能将如此好的产品让更多需要它的消费者得到受益”

TRU NIAGEN乐加因逆龄胶囊,荣获全球专利认证的有效抗衰方式,坚持食用60-90天明显见效。送父母、送客户、自用的首选营养品。需要在内地购买的可以到指定的正品海外购平台“邮乐网”搜索购买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