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升级时代,YOU选助力打造优质服务

资讯 TOM    2018-07-17 11:41

3月13日,哈罗共享单车推行全国范围的芝麻信用免押骑行服务。截至5月13日,注册用户增长70%,日骑行订单量翻了一番。

7月5日,继哈罗单车之后,摩拜正式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免押金骑行服务,同样赢得消费者的拥护与支持。

自2017年,多个品牌的共享单车陆续爆出押金难退的情况以来,押金问题就成为了用户心中挥之不去的担忧。而哈罗和摩拜取消押金这一举措,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既为自身打开市场清除了信任壁垒,同时升级了共享单车这一出行服务,让消费者获得更加良好的骑行体验。

消费升级时代,YOU选助力打造优质服务

在80、90成为消费主力后,升级服务的商业战略对传统的商业思维进行了降维打击。由于优质的服务越来越被人们需要,及时升级服务对商家打开市场至关重要。

YOU选正是一个在升级服务的战略思维上具有前瞻性的平台。

它不似传统的服务平台,由于入驻门槛低,造成平台商家质量参差不齐。YOU选在筛选入驻商家时,制定了一系列的规范与条件,严格把控商家的服务细节,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优质的服务平台。

YOU选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优质服务资源,与众多知名优质品牌连锁服务商家达成了合作,如货拉拉,哈罗单车,葡萄科技,同程旅游,驴妈妈旅游网等。

目前, YOU选已在数百个区域开放用户端使用,用户可以通过YOU选便捷地找到专业优质且更适合自己的服务,包括丽人、家政、培训教育、汽车服务、维修、母婴亲子、酒店旅游、出行等多种服务,涵盖了人们的衣食住行,学习充电,生活休闲等方方面面。

同时,YOU选更是做到了用户与服务商家的精准连接。用户不需要花费大量精力、时间在海量信息中筛选出想要的服务,只需在平台上输入自己的个性化需求,YOU选就立即通过大数据挖掘系统,为用户快速匹配合适的商家,让用户拥有便捷、精准的找服务体验,省时省力。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服务升级也迫在眉睫。无论是作为服务平台还是服务商家只有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的升级服务,提升用户口碑、满意度,才能得到长远的发展,YOU选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