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汽车与评驾科技全面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7-17 11:39

7月15日,评驾科技与业内知名的智能电动车品牌爱驰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服务、大数据精准营销、保险科技和新零售创新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为爱驰汽车用户带来高品质用车体验和服务。

爱驰汽车与评驾科技全面战略合作

评驾科技创始人李献坤(前左)、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前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坚持以用户为导向

在智能联网和新零售时代,所有的生产和线上线下销售都将以数字化为基础,以用户为核心,以交易为内核,导入多维度创新。评驾科技的用户行为大数据平台以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通过智能车载硬件及智能手机实时获取线上线下数据,并通过大数据建模分析,还原用户的用车场景和生活场景,对用户行为建立深度感知,挖掘用户的需求特征和偏好特征,将有利于帮助爱驰汽车建立目标用户群体和精准需求信息数据库,实现真正的市场和用户洞察,提升用户旅程体验。

通过评驾科技的车主行为模型收集的行车数据分析结果,双方将携手构建智能化综合车主服务平台,实现对用户在车内车外及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系统可视化的数据分析,赋能爱驰汽车市场营销策略和用户体验升级,带给用户全新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谷峰表示:“此次爱驰汽车与评驾科技形成无间合作,标志着爱驰汽车充分融合智能网联、大数据与后市场服务,不仅助力企业自身挖掘数据价值、打通各方数据通路,更有利于为用户带来全汽车生命周期的智能网联体验。

大数据成联袂桥梁

评驾科技董事长李献坤表示:“两家企业有着非常接近的发展理念和务实风格,跟爱驰这样的智能化新能源汽车企业合作,也帮助我们赶上了智能电动时代的潮流。评驾科技将充分发挥在用户行为大数据领域领先的技术、平台、人才和资源优势,助力爱驰汽车加速成为物联网汽车领导者。

产品研发环节,评驾科技将助力爱驰汽车以大数据分析作为指导,缩短新产品的研发周期,推动产品创新;在销售环节,通过对用户行为的精准画像,挖掘用户潜在需求,形成智能化、个性化的营销活动策略;在车辆使用环节,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准确把握车辆位置、车辆故障等信息,及时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增值服务和产品。

在此基础上,评驾科技还将帮助爱驰汽车与保险公司更紧密结合,将UBI模型和保险服务迁移到前装车机平台和车主服务平台,通过多设备的场景化应用,将保险服务渗透到用户的全旅程服务体验中,打造安全无忧的拥车生活。

深度融合 布局产业链生态

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新兴造车势力与大数据技术的全面深度融合,也是双方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环,将有助于爱驰汽车进一步开放生态,连接供应商、经销商、保险公司、汽车后服务提供商,完善在新能源运营、汽车新零售和出行服务的三大领域布局,是爱驰汽车实现商品数字化、卖场数字化、会员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组织管理数字化的全体系数字化升级的开端,也是评驾科技深入主机厂业务,实现线上线下、移动端和车机端解决方案的全面打通和融合。

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两家合作企业还进行了高层互聘,评驾科技董事长李献坤将出任爱驰汽车战略顾问,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付强任评驾科技战略顾问,原评驾科技CEO徐骏任爱驰汽车联席总裁,同时兼任评驾科技战略顾问,此举彰显了双方真诚合作的深度以及战略布局汽车大数据的决心。

在汽车及大数据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徐骏先生表示:“爱驰汽车以深厚的造车经验为基础,高度重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此次与评驾科技的全面战略合作将以大数据为载体、以人工智能为驱动力,深入应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纯电的智能网联出行生态系统,加速爱驰汽车智能技术落地。”

评驾科技此次联手爱驰汽车,是大数据在汽车领域落地应用的又一创新实践,将助推国内汽车大数据行业生态迈上新台阶。

爱驰汽车与评驾科技全面战略合作

关于爱驰

爱驰正式成立于2017年2月,于2018年2月更名为爱驰汽车AIWAYS。付强(总裁)、谷峰(CEO)为联合创始人,目前团队人数超过800人,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世界五百强企业。凭借数十年的汽车行业经验,爱驰汽车尊重汽车工业客观发展规律,以驱动汽车行业进化为理念,理解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贴心、便捷的新能源汽车与出行服务,并重新定义人车关系。

在成立至今的短短一年时间里,爱驰汽车在团队建设、制造基地建设、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投融资、全球合作伙伴布局和出行服务布局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堪称业内最高效的企业体系建设案例。

爱驰汽车志在成为智能化电动时代最具造车功力的破局者。秉持着“以电驱动和人工智能两大核心技术领域,在能源运营、汽车零售、出行服务三大领域,以优异品质、温暖待人、传承创新和爱驰速度四大企业驱动力,打造一套智能纯电出行生态系统”的企业战略,爱驰汽车将把新的出行方式、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让人人都“与爱驰行”。

爱驰汽车与评驾科技全面战略合作

关于评驾科技

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拥有领先算法的汽车及保险行业大数据运营商,为汽车及保险产业提供基于用户行为分析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评驾科技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数据模型经多家保险公司验证、与驾驶行为风险匹配的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数据与技术优势,积极为行业标准的建立做出贡献。在由中保信牵头的车联网数据保险应用研究项目中,与人保财险共同担任标准组组长。

在数据应用领域,采用自主创新的多源行车风险大数据系统技术建立的驾驶行为评分模型,提供风险评测,深度数据挖掘,精准用户画像,构建综合服务平台及开放生态,连接主机厂、保险公司、汽车后服务、车主乃至政府部门,让各方享受数据带来的价值成长,推动生态的良性循环和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