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跃谱恩携手央视及9大卫视 强化品牌影响

资讯 TOM    2018-07-17 11:38

2018年7月起,百跃谱恩联手央视2大频道全国9大主流卫视等多种媒体渠道,全面开启品牌的全网覆盖,此举无疑将撬动亿万潜在受众,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打开国内羊乳市场。

百跃谱恩携手央视及9大卫视 强化品牌影响

百跃谱恩羊奶粉从诞生以来,在市场上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竞争力。然而,“酒香也怕巷子深”。在当今信息爆炸的社会环境下,面对纷繁复杂的信息,目标受众由于缺少产品专业知识,很难准确而及时的了解百跃谱恩羊奶品牌。为此,百跃谱恩最终决定,将央视及国内9大主流卫视作为主要传播阵地,配合其他网络主流媒体,于7月至8月全面展示品牌形象,进一步强化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
广告拓展大市场,品质奠基硬实力
产品品质是根基,若忽视品质,一味注重营销推广,再大范围的传播也只会对品牌发展起到负面作用。百跃谱恩深知这点,因此始终视产品品质为生命,这既是乳业品牌的社会责任,也是品牌的良心所在。
因此,百跃谱恩精选欧洲优质黄金牧场奶源,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以平均高于欧盟标准十个百分点的要求,严苛检测生产,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
正是基于这份坚持,百跃谱恩终不负众望,在成立近十年来,取得了累累硕果,荣誉满载。

百跃谱恩携手央视及9大卫视 强化品牌影响

2017年,百跃谱恩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品牌;
2017年,百跃谱恩荣鹰中国婴童网奶粉品牌“成长之星”殊荣;
未来,百跃谱恩将继续专注产品品质,着力打造知名羊乳品牌,在品牌建设及产品品质方面持续发力,助推我国羊乳事业蓄势腾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