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造”助力环保世界杯 盈创智能回收机北京唤新家

资讯 TOM    2018-07-17 11:37

前几日,全世界的球迷都在关注世界杯最后的结果。最终,法国队以4:2的成绩突出重围,抢占世界杯C位。尽管本届世界杯没有中国队的身影,但赛场上却不缺乏中国元素。来自中国北京的盈创饮料瓶智能回收机亮相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场,助力世界杯塑料瓶安全回收。

“中国造”助力环保世界杯 盈创智能回收机北京唤新家

世界杯赛场上的那抹黄色,感受中国环保力量

据了解,盈创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个场馆内投放近50台饮料瓶智能回收机,为世界杯提供塑料瓶的安全回收服务,世界杯期间回收饮料瓶数量达100多万个,有450名志愿者身穿“8瓶”黄色潮衣服务在赛场。志愿者和回收机一起,在世界杯赛场共同宣扬可持续循环的环保理念。

赛场志愿者身着的“小黄衣”是通过盈创在北京铺设的5000台智能回收机,将200万人投瓶得来的塑料瓶回收后再造,而制成的BOTTLOOP“8瓶”环保潮衣。

“中国造”助力环保世界杯 盈创智能回收机北京唤新家

此外,盈创通过智能回收机网络安全回收饮料瓶,利用互联网平台对回收大数据全程监控,一件环保潮衣甚至可以追溯出8个塑料瓶的投递来源。从“饮料瓶”到“再生潮品”,回收物流向全程可控,随时随地监测“饮料瓶”的情况。盈创坚持资源循环利用,拒绝对环境二次污染,从投瓶源头到加工处理全程监控。

“中国造”助力环保世界杯 盈创智能回收机北京唤新家

践行环保事业,共建美丽家园

对比俄罗斯世界杯在环保层面上的大力支持与鼓励,国内智能回收机的运营环境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盈创智能回收机在运营方面面临诸多问题。首先,智能回收机投放场所租赁费较高成为盈创公司运营中的主要负担,这也限制了回收机进入更多优质场所;其次,运营场所不能有效保证回收机电源,有些场所随意断电,导致回收机无法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盈创公司只能和投放场所保持密切沟通,并不断进行点位调优,力争设备保持正常运转。此外,由于车证不足,导致清运车辆出现“进京难”的问题,也影响到了盈创公司对智能回收机瓶子满仓情况的及时处理。对于以上问题,盈创正在积极沟通各部门进行解决。

“中国造”助力环保世界杯 盈创智能回收机北京唤新家

目前,盈创饮料瓶智能回收机主要在北京市政府、学校、社区、商超等公共场所铺设,已回收饮料瓶5500多万个,相当于节约石油8250吨,减排二氧化碳4125吨,植树56375棵,盈创智能回收机进入全国20多个城市与地区投放达到6000台,并已出口至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造”助力环保世界杯 盈创智能回收机北京唤新家

寻求志同道合的环保伙伴,助力国内环保事业发展

环保是全民的事业,各行各业都应该身体力行投入其中。绿色环保不仅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方向,也是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的动力之源和创新之源。企业不仅要成为生态文明理念的倡导者和参与者,也要成为绿色发展的执行者和受益者。

当前,盈创智能回收机在北京地区正处于起步阶段,需要社会各界方方面面的支持与帮助,共同支持我国环保事业,同时也为北京市环保回收提供新的血液。盈创希望更多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共同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更多免费、人流量大的优质场所,为智能回收机提供更多的新“家”。同时也是为智能回收机提供更多新的可能,让国产智能回收机更快地走向世界。盈创也一直坚信,地球不是我们从祖先那里传承下来的,而是从子孙后代那里借来的。

环保不分国界,虽然世界杯结束了,但是盈创智能回收机依旧坚守本职,安全回收废旧饮料瓶,下一件BOTTLOOP“8瓶”环保潮衣等你来造。与此同时,盈创呼吁更多企业单位能够为盈创智能回收机提供优质、免费的投放场所,共同守护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