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猩便利猩咖,凭什么征服咖啡重度爱好者的胃?

资讯 TOM    2018-07-17 11:40

咖啡,当代年轻人的“续命药”。每一个工作日的早晨,随手买上一杯咖啡,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在上海这样一个咖啡文化浓厚的地方,年轻人对于咖啡的选择更加挑剔。在习惯了消费连锁咖啡店相对高价的咖啡后,他们逐渐开始回归到咖啡的本质,寻找一些兼具品质和性价比的咖啡品牌。以猩便利智能自助便利店推出的“猩咖”为代表,新一代便利店咖啡正慢慢成为白领一族的心头好。那么,猩咖凭什么征服越来越讲究的人们?

咖啡的口感,在于咖啡豆,在于现磨的工艺,也在于制作的机器。猩咖以“平价好咖啡”为使命,只用连锁咖啡店1/3甚至1/4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杯高品质咖啡。

猩便利猩咖,凭什么征服咖啡重度爱好者的胃?

用心,成就一杯好咖啡

如今的咖啡爱好者更为嘴刁,手里的咖啡产地是哪儿,烘焙程度如何,咖啡豆是否新鲜……才能决定一杯咖啡的品质如何。猩便利猩咖选用100%阿拉比卡优质咖啡豆品种,采用危地马拉、哥伦比亚及巴西产区特别配调的混合豆。产自这一地区的咖啡豆带有焦糖口感,余韵中还有可可和巧克力味,浓醇有回甘,让咖啡的香、苦、酸平衡得恰到好处。

猩便利猩咖,凭什么征服咖啡重度爱好者的胃?

猩咖出售的现磨咖啡经过前期反复调配,形成了独有的制作工艺。无论是粉磨细度、还是萃取时间和水温都恰到好处,保存了咖啡豆的醇香。而不同种类的咖啡,抵达“好喝巅峰”的时间是不同的,猩咖还合理测算了从制作到饮用的时间周期,最大程度地保存了咖啡的口感。

猩便利猩咖,凭什么征服咖啡重度爱好者的胃?

品质,不以价格定义

虽然采用了业内最顶尖的原料和制作工艺,每杯咖啡的成本不输传统咖啡馆,猩咖在价格上却十分有优势。主打的美式咖啡和拿铁都有限时八折活动,不到10元的定价即使每天买上两杯也不心疼。此外,猩咖还有卡布奇诺、榛果拿铁、香草拿铁等多种口味,价格都在15元以内。

不贵,但好喝。不同于连锁咖啡馆主打的“逼格”,便利店咖啡以其高性价比成为越来越多白领的选择。上班路上,买早餐时顺便来一杯热气腾腾的现磨咖啡,在享受方便快捷的同时,更享受品质生活的美好。

当然,如果偶尔想尝试咖啡之外的新口味,猩咖还提供原味奶绿、玄米花生奶露、雪淇淋牛乳等多种奶茶以及乳制品。给了白领上班族更多的选择。

猩便利猩咖,凭什么征服咖啡重度爱好者的胃?

如今,猩咖咖啡既可以在猩便利智能便利店内享用,也可以通过猩闪送外卖、到店自提等方式拿到。一杯好咖啡,打开美好的一天,无论是忙碌的工作日还是放松的休闲时刻,就让猩咖来为你唤醒好心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