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泉跨界新身份 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推广大使

资讯 TOM    2018-07-06 09:13

2018年8月4日—5日,中国江苏南通,国际顶级赛事之一的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即将拉开帷幕。近日作为文娱圈内众所周知的体育运动迷羽泉组合受赛事组会邀请成为其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推广大使。

据了解,羽泉此次与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的火花碰撞,是其亚欧赛事历史上首次文娱跨界合作。羽泉表示,作为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的推广大使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同样也倍感责任重大。

羽泉跨界新身份 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推广大使

羽泉认为乒乓球是一项没有年龄、性别等任何限制的全民运动,应该身体力行的号召大家多关注与积极参与 。为此他们还用心为亚欧对抗赛创作了一首赛事主题曲。同时爆出也许之后会与一位乒坛大咖同台演绎这首以乒乓球为背景的赛事主题曲,相信到时一定有不一样的重要意义。

此外,亚欧赛事组委会也表明,通过跨界与在国内拥有广泛粉丝影响力的羽泉组合携手推广亚欧乒乓球对抗赛,使其打造的主题曲传唱向社会公众释放正能量,进而将体育全民参与的精神发扬光大。用行动唤起更多人为体育事业奉献力量。

据悉,亚欧全明星对抗赛是亚洲乒乓球联盟和欧洲乒乓球联盟携手举办的顶级商业赛事,自2009年以来,每年一届。参赛的选手由来自亚洲、欧洲联队各5名运动员、1名领队和1名教练员组成,所参赛者均拥有高排名和很高知名度以确保队伍实力。比赛对抗性强、观赏价值高,不仅打破了国家之间的界限、强调团队沟通与协作,并且由于限制了中国选手的参赛人数,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富有悬念。

钛石传媒作为本次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的官方指定运营推广机构,全面负责竞赛服务、媒体推广、赛事招商、观众服务等工作。钛石传媒董事长李乔先生表示:在各级领导的指导支持下,目前赛事组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同时透露出今年赛事的奖金总额达90000欧元,高标准、高呈现,届时一定能够为观众提供一场具有国际化背景的精彩乒乓球赛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