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赵伟受邀出席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东京站

资讯 TOM    2018-07-06 09:14

7月4-5日,由TokenSky组委会、ASOBIMO主办的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东京站在日本东京隆重举办,大会以“区块链+”为主题,围绕区块链与各行各业的应用落地、发展前景、未来趋势及全球政府监管政策等内容展开,推进区块链跨国、跨行业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全球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推动世界经济多元化的发展。作为区块链安全领域的先行者,知道创宇CEO、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赵伟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知道创宇赵伟受邀出席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东京站

知道创宇CEO于 2018 T oken S ky 区块链大会 东京站发表《公链安全》演讲


在大会公链专场,赵伟带来关于公链安全的主题演讲,通过知道创宇数年来深耕区块链领域的经验分享如何构建更好更安全的区块链生态。随着加密数字货币、区块链游戏、数字身份、数字交通、智慧物流、共享存储等诸多区块链应用的落地,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也呈现指数级上升,公链安全风险遍布基础网络、中间层协议、应用服务层等几乎所有区块链结构中。面对如今最为棘手的网络协议、基础数据、智能合约与共识算法等高发的风险点,知道创宇依据多年黑产对抗经验,已建立起区块链全生态的安全防御措施,以帮助区块链应用更好地开展。

就在不久前,知道创宇联合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举办了中国区块链安全高峰论坛,与多家政府指导单位、网络安全企业、区块链相关机构及媒体共同探讨规划区块链安全工作,净化区块链市场。赵伟于会上指出,区块链是重大的技术机遇,但区块链的匿名化以及目前交易平台、钱包、矿池等场所的中心化导致了非常多的黑客事件,同时重大项本身的风险性,泛滥成灾的空气币甚至是安全行业混乱的漏洞播报机制都带来诸多的生态安全威胁以及社会化安全问题。作为安全从业者,有必要通过技术能力来辅助区块链行业安全有序地走下去。也基于此,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腾讯安全、知道创宇、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等二十余家相关机构、单位联合在会上倡议发起中国区块链安全联盟,希望团结一切社会力量,建立区块链生态良性发展长效机制,帮助区块链行业更加安全透明健康的发展。
作为首家深耕区块链安全领域的安全公司,知道创宇从2011年开始接触区块链技术,从2012年开始为交易所、智能合约、矿池、矿机、钱包等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开发和防护,从应用开发者的角度找到了安全漏洞和安全威胁,对区块链业务场景有着深刻的理解,能够真正让安全服务和区块链业务持续性匹配在一起。发展到现在,通过利用Seebug漏洞社区、ZoomEye安全搜索引擎以及持续对全球前列的数字资产进行探测和分析,知道创宇已建立起从矿池到交易所,从业务系统到办公网络的区块链全生态安全解决方案,覆盖区块链项目全生命周期以及多业务场景。

知道创宇赵伟受邀出席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东京站

知道创宇打造区块链全生态安全解决方案


近年来,知道创宇已经服务了百余家区块链客户,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今年以来,多家交易所等区块链行业头部企业也相继与知道创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确保平台及客户安全,为区块链业务保驾护航。知道创宇成立之初的使命和责任,就是为了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在如今区块链发展的关键节点上,知道创宇也将继续和行业中敢于探索创新的先行者们,抓住重大历史机遇,持续布局区块链生态安全,共创更好更安全的区块链安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