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英皇集团中心携手英皇钟表珠宝 共建CBD高端品质生活圈

资讯 TOM    2018-07-06 09:15

新店开业,引领品质生活“新时代”

北京英皇集团中心携手英皇钟表珠宝 共建CBD高端品质生活圈

近期,英皇钟表珠宝旗舰店已正式开业运营。英皇钟表珠宝作为英皇集团的基石业务拥有超过70年的发展历史,早期专注发展钟表业务,自60年代起兼营珠宝零售,其后更自行设计及生产时尚华丽的珠宝首饰。业务现已得到长足的发展,获多个国际品牌信赖,纷纷与英皇钟表珠宝携手开设专卖店,尽享市场优势。其后于香港尖沙咀先后成立首间珠宝旗舰店及全新形象店,强化珠宝首饰方面的业务,奠定自家品牌的形象。

本次开业的英皇钟表珠宝旗舰店位于长安街英皇集团中心,店铺选址CBD商圈,设有珠宝及钟表区域,其中包括劳力士专卖店,以及多个世界一级钟表品牌专柜如帝舵、宝齐莱、法穆兰、真力时、泰格豪雅及名士等;珠宝区域同样收纳各式设计考究,工艺精良的珍贵珠宝,更有罕见孤品珍藏于此,尽显华贵格调,使消费者身临其境享受奢华购物体验,势要引领品质生活“新时代”。

北京英皇集团中心携手英皇钟表珠宝 共建CBD高端品质生活圈

强强联合,打造高端“生活圈”

北京英皇集团中心作为英皇集团中国区总部,位于长安街永安里,于中央商务区核心占有一重要席位。英皇集团中心拥有稀缺至宝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环境,其整体蓝色玻璃幕墙设计仿佛一颗璀璨的“蓝宝石”闪耀于长安街上,重塑了东长安街的天际线。各大高端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服务式公寓、生活服务汇聚项目周边,大都会优越生活触手可及。本次北京英皇集团中心携手英皇钟表珠宝共同打造高端品质新时尚,让北京长安街及周边更多热爱时尚、追求品质的消费群体与国际潮流动向同步,共同打造北京长安街CBD高端品质生活圈。

北京英皇集团中心携手英皇钟表珠宝 共建CBD高端品质生活圈

同时,英皇钟表珠宝也将与英皇集团中心共同为整合集团业务、升级集团品牌一同发力。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将高端奢侈品所蕴含的品牌故事、品牌价值、品牌文化不断传递和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