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科技助力智能刷牙 美国Grush亮相零一科技节

资讯 TOM    2018-07-17 14:07

做父母的人相信都有教小孩刷牙的经历,对于很多父母来说这是一个幸福但辛苦的过程。毕竟对小朋友来讲,刷牙只是一个重复而枯燥的机械运动。很多人都在想如果让刷牙变得有趣起来,那小朋友可能就不再需要父母的提醒而主动去刷牙了。这就大大地减轻了父母的负担,还能培养孩子良好的刷牙习惯。千万不要小看刷牙这件小事,据悉现在儿童的龋齿率高达75%,已成为严重影响孩子身心健康的第二大疾病! 没有一个好的刷牙习惯,会对孩子的牙齿造成很大损害。而一家名为Grush的美国公司发明了一款智能牙刷处理就能够帮助培养儿童良好的刷牙习惯,它能让刷牙变得充满趣味性。这款牙刷在最近在零一科技节上亮相,受到很多参展者的喜爱。

黑科技助力智能刷牙 美国Grush亮相零一科技节

Grush智能牙刷利用先进的3D传感技术,能精准探测刷牙的每一个动作和位置。

黑科技助力智能刷牙 美国Grush亮相零一科技节

Grush智能牙刷还能将刷牙的过程通过蓝牙传送到手机APP端,把刷牙可视化,变成一个有趣的游戏;吸引孩子刷牙,为孩子提供实时的刷牙指导;为家长提供有效的监督;为牙医提供口腔健康的大数据。该牙刷采用了高效节能的设计,只需要一节7号电池就能使用三个月之久,通过APP还能获得美国牙医的全称指导,学习最科学的刷牙知识。

Grush取意自“游戏化牙刷”的英文,公司创办于2014年,定位是一家基于智能技术将刷牙游戏化,并为消费者和专业牙医机构提供海量数据的健康服务型科技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创始人暨技术发明者王勇竞先生是一位来自中国的60后工程博士,也是入选国家第十一批“千人计划”创业人才。

黑科技助力智能刷牙 美国Grush亮相零一科技节

王勇竞博士曾率领中美两国的团队入选参加“全美最伟大创客”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是由英特尔公司赞助,六次艾美奖得主、好莱坞著名电视制作人波恩内特亲自操刀,犹如美国创新创业领域的“诺贝尔奖”。经过近半年的努力,王勇竞和团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强大的创新力和执行力,最终说服了评委和美国观众,获得了“全美最伟大创客”的金腰带及百万美元奖金。

对于为何会参加这次的零一科技节,Grush的创始人王勇竞表示,现在AI技术已经到了落地普及阶段,AIoT智联网硬件正在构建下一代生活的基础设施。AI开始重新定义人类的生活方式。人与环境的交互从物理按键进化到视觉、语音识别;原本单一的硬件产品开始互联互通、端侧具备运算能力;为生活场景的变革带来新契机。而场景永远是技术落地的最快方式。当前AI技术已经逐步发展成熟,但想要真正应用到生活中,需要实际的商业场景作为支撑,而Grush智能牙刷需要的就是一个智能家庭生态环境,这才能突出智能牙刷在生活中的重要性。零一科技节精准把握了这一行业痛点,通过沉浸式的场景搭建,为科技产品提供商业化落地可能。帮助用户更直观感受AI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推进新技术在生活的普及。在零一科技节上有各种各样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这也为Grush智能牙刷如何能更好的融入到普罗大众的生活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黑科技助力智能刷牙 美国Grush亮相零一科技节

首届零一科技节以“第二天性”为主题,意在探索科技与人居的共生关系。和其他展会不同的是,本次零一科技节资金投入近亿元,主要用于在智能场景搭建上,将单一的科技产品、技术嵌入到实际商业场景,通过深科技、沉浸式、新体验的方式,直接展示未来生活空间,让一部人先看到未来。

黑科技助力智能刷牙 美国Grush亮相零一科技节

在现场智慧家庭、智慧健身、无人商店、无人酒店各种AI生活场景同时亮相,用户终于可以亲身感受到智能化生活的魅力。在智能家庭场景,用户可以语音控制家中的一切环境,包括温度、湿度;在智慧健身场景中,AR技术让用户健身时可以随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无人酒店场景中,能够自己乘坐电梯的机器人可以随时为顾客服务,比人类服务员更高效、更安全。

黑科技助力智能刷牙 美国Grush亮相零一科技节

除了商业空间展示外,在现场汇聚了来自全球100多个领先的黑科技公司,举办了近20场顶尖AI科技产品发布会, 30场人工智能行业知名领袖对话,展会在短短四天的时间内就吸引了超过10万人参展,线上收获近7亿流量,被媒体誉为“全球科技第一展”。

黑科技助力智能刷牙 美国Grush亮相零一科技节

为了打造最适合将AI技术、产品嵌入到场景的商业空间,本次科技节投资近亿元,邀请新加坡知名建筑设计工作室 Fornwerkz 进行场馆设计,打造出超3万平米沉浸式智能展区,单个展位的价值就超过了上百万人民币。此次零一科技节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瑞典、匈牙利、以色列、印度、新加坡、香港等10多国家和地区,将近30家海外企业参展,其中穿戴计算机之父Steve Mann、美国NBBJ建筑设计公司合伙人Eric Philips、以色列Ride On Visio公司的CEO 阿隆·盖茨等行业精英领袖都在零一科技节的未来领袖峰会上分享了他们企业的最新产品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畅想。

本次的零一科技节不仅仅是一次黑科技博览会,更是一次行业探索的里程碑,将全球最酷炫的黑科技产品汇聚到零一科技的平台上,并激励创新的国际投资项目交易平台,让黑科技概念有机会链接到优质资本,尽快实现落地。

当今中国科技产品的市场地位正在提升,并处在消费升级期。国内的消费者对酷炫前瞻的科技产品有着巨大的需求。零一科技节以“黑科技“为纽带,汇聚全球顶尖科技产品,吸引消费人群关注,打通商业链上中下游,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黑科技博览会。

未来,零一科技还将着手打造科技媒体、科技智库、风险投资与科技产品领域的新零售业务,致力于成为链接高科技产业链上下游的科技服务平台,把更多的黑科技产品带到人们的现实生活。通过一场生态的大谋局,借此推动全球科技产业的进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