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浮古钟表珠宝:用金与钻镌刻时间传奇

资讯 TOM    2018-07-06 10:02

浮古钟表珠宝1998年诞生在香港,二十年后,随着内地经济的高速发展,新兴上游阶层激增,重新划分着亚洲财富的割据局势。浮古钟表珠宝拉开了进军内地的序幕,将二十年秉承的“KING OF KING,荣耀传承”的理念,深植到财富新贵之中。

记者此次被浮古钟表珠宝邀请,参加了其在北京励骏酒店召开的媒体招待会,高调宣称从香港到北京,从北京辐射内地各大一线城市的雄心。从诞生之日起,浮古钟表珠宝即坚持将自己的专注力放在古董金表,从未旁顾,坚持将古董纯金、K金怀表和腕表的历史与文化,品味和精神融入悠久的东方文化。浮古钟表找到了打通东西方匠心精神的钥匙——独立制表之匠心使命。

浮古钟表珠宝:用金与钻镌刻时间传奇

最早的钟表历史记载出现在1462年,意大利钟表匠巴塞洛缪·曼弗雷迪(Bartholomew Manfredi)的一封信中提到了“怀钟”;到15世纪末,发条驱动的钟表促进了小型怀表的生产;16世纪初,德国纽伦堡的钟表匠彼得·亨莱因(Peter Henlein)制造了很多怀表。此后怀表逐渐在欧洲流行开来,成为上流社会人士的常见用品和装饰,同时,也成为西方社会阶级与绅士文化的象征。

在现场,浮古钟表珠宝展示了收藏的百余枚横跨17世纪至19世纪的古董金表。百达翡丽钢德罗系列与金诗丹顿K金表系列毫无意外直抓眼球。亚洲唯一一枚宝玑春宫报时怀表,历经两百年风霜,机芯依然澎湃有力。百达翡丽博物馆收藏的春宫报时怀表中,基本全部采用宝玑机芯,足见其当时的技术工艺水平之先进。媒体记者更关心是,在拍卖市场上屡创新高的古董怀表,从百达翡丽到宝玑再到欧米茄,独立制表师参与的传世精品经常会掀起拍卖场和名利场的高潮。

浮古钟表珠宝:用金与钻镌刻时间传奇

代表时间的钟表具有抗衡时光的真实意义时,突然明白,一枚古董钟表的意义至少包含四个层面:首先是古董,代表璀璨的历史;其次是匠心工艺,叹为观止的手工业时代的工匠精神;再次,作为正确的计时工具,精准和有力地展示了一枚钟表的本真;最后,阶级与地位的象征,永恒的绅士文化与骑士精神的浓缩。

浮古钟表珠宝:用金与钻镌刻时间传奇

浮古钟表珠宝力邀著名独立制表师Jenni——2015全球限量99枚Timeburner“内燃机”运动手表之父来到现场,与媒体朋友友好互动。Jenni师从著名独立制表人Paul Gerber,在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之前,Jenni在瑞士和纽约为蒂芙尼(Tiffany & Co.)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厚的高端制表经验。随后,Jenni高调宣布独立,创建了自己的独立品牌,矢志不渝地传承五代家族制表工艺。Timeburner“内燃机”运动手表是足以列入世界钟表历史的名表之一,也让Jenni和其合作者享有盛名。

浮古钟表珠宝:用金与钻镌刻时间传奇

通过此次媒体招待会,作为亚洲唯一一家专注古董金表的公司,浮古钟表珠宝秉持浮古集团(中国)一贯高调但务实的作风,以绝对的领导者姿态亮相内地钟表市场和收藏领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