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锐童鞋品牌ROBOKIX入驻淘宝京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7-17 14:24

美国新锐童鞋品牌ROBOKIX宣布于7月13日正式进驻淘宝、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开设官方品牌店。这是该品牌首次入驻中国电商平台,这一举动也宣布ROBOKIX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配合即将开业的中国首家线下体验店,积极探索新零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购物体验和安全舒适的优质产品。

新锐童鞋品牌ROBOKIX入驻淘宝京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新锐童鞋品牌ROBOKIX登陆中国

“ROBOKIX designed in Los Angeles" ROBOKIX由ROBOKIX inc .在美国加州创立。汇聚了一群具有创新思维且时尚潮流的设计师们。 ROBOKIX的设计团队从太空飞船、机器人以及电子游戏中寻找灵感。每一个ROBOKIX产品设计都是令人兴奋的并且有趣的。ROBOKIX的目标是制作出令孩子喜欢的产品。ROBOKIX专注设计3-12岁年龄段童鞋。今天的孩子们被各种科技簇拥。一个两岁的孩子已经可以灵活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一个八岁的孩子都可以操作无人飞机了。ROBOKIX受到当今孩子们所喜爱的一切科技启发,在鞋产品中应用最新的科技制鞋:例如3D足部扫描, 电脑自动化针车工艺和先进的3D设计软件。这一切使得我们的童鞋产品更加适合孩子们的足部生长,激发孩子们产生出更酷的想象力。

新锐童鞋品牌ROBOKIX入驻淘宝京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ROBOKIX品牌联合创始人Patrick

ROBOKIX品牌联合创始人Patrick Warren在品牌创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12岁时的一堂绘画课让 Patrick 立志成为鞋设计师。那时没有互联网,鞋子也没有如今这样炫酷,他并不知道如何才能实现这个理想,自此他不断向各大体育用品公司投递信件,以期得到学习机会。当年唯一回复他的是La Gear的创始人,他建议Patrick去学习工业设计,在此之后Patrick将全部精力都集中在了设计上。毕业后他设计出了第一款应用在私人太空飞船上的鞋子。后来Patrick成为了斯凯奇童鞋设计总监,他发现斯凯奇的CEO正是当年回信给他的人!作为唯一给这位CEO寄信询问如何成为鞋设计师的学生,Patrick令他印象十分深刻。故事至此还没有结束,现在Patrick成为了ROBOKIX联合创始人,正在用自己的作品继续激励现在的孩子们追求梦想!

新锐童鞋品牌ROBOKIX入驻淘宝京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ROBOKIX线上首发主打童鞋Alphabot Tester

此次电商首发童鞋Alphabot Tester充满夏季色彩。采用了TPR透明波浪大底,外层波浪纹路环绕,内层彩色缓震中底支撑,配合一体织鞋面,清爽透气,犹如夏季凉风。自适应鞋带,活动自如。内衬环抱设计,保护脚踝。ACS火山灰材质鞋垫,环保除异味。当孩童行走跑跳时,仿佛置身夏日海边,乐趣无穷。这一切都源于ROBOKIX对产品设计的细腻执着,追求每一道工序的完美,全力保障孩子们的足部生长环境健康舒适。同时,ROBOKIX每双鞋品都配有特殊“能量卡”,为每双童鞋赋予机器灵魂,科技配置以及角色性格。通过鞋品科技以及富有创意的设计,来帮助搭建孩童的无限想象力。

新锐童鞋品牌ROBOKIX入驻淘宝京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ROBOKIX线上首发灯鞋 RobotruckOrb3000

新锐童鞋品牌ROBOKIX入驻淘宝京东,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ROBOKIX线上首发童鞋 SkyarcRadial

此次ROBOKIX上线的全部鞋品都秉承着“乐趣、创新、舒适”的品牌DNA,融入高科技元素,贴合当下儿童生活习惯,打造健康炫酷的童鞋。为了庆祝线上平台开业,ROBOKIX京东官方旗舰店和淘宝品牌店(电商平台搜索ROBOKIX)于2018年7月13日18:00:00-7月22日 23:59:59双店同庆。所有商品全场包邮(港澳台地区除外),并且领券享受单笔订单“满199减60”、“满399减100”、“满799减200”优惠活动(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同时关注店铺即送10元优惠券,更多详情请查看店面信息。关注ROBOKIX(微信ROBOKIX,微博@ROBOKIX)即刻获取最新产品、会员服务及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