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太精准旗下卡乐狗教育,探索未来智能教育发展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7-17 14:56

以色列教育专家曾谈到“教育体系的质量超越不了教师的素质,提高教学效果最佳的方法是改进教学”,这句话也成了中国当下早期教育师资培训的突破口。面对中国早期教育行业迎来市场井喷,2017年市场规模已突破2千亿,并有望在2020年达到3480亿的规模。市场需求的火爆,国内早期教育师资现状却面临着冰火两重天的难堪境地。据统计,国内早期教育机构已经达到数万家,而受到过正规专业早期教育培训的教师仅占比为10%,如何打破当前中国早期教育师资队伍能力薄弱、早期教育培养缺乏专业标准、早期教育师资匮乏的短板,成为当下早期教育行业解决痛点的关键。

亚太精准旗下卡乐狗教育,探索未来智能教育发展新模式

由亚太精准集团旗下卡乐狗教育,整合世界成熟早期教育理念和国内早期教育大师一线实战积累成果,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的未来智能教育发展方向,近期面向早期教育老师、早期教育的从业者、早期教育机构投资者们推出了系列化、精品化、专业化的在线创新早期教育师资课程。该课程由“SMART TALK”、”SMART GO”、“MUSIC PLAY”、“ART PLAY”等系统化课程构成,涵盖早期教育理论、早期教育实战教学、音乐早期教育、艺术早期教育等。不仅从理论源头解决早期教育教师“不知为何这么教”与“机械被动式教学”困惑,更打破传统早期教育刻板、说教、无趣的缺点,通过趣味性与娱乐性并举的教学模式,推出“拿来就用”的创新教学手段,让早期教育教师及早期教育从业工作者能迅速、系统的掌握教学技巧,短时间内迅速晋级早教“老鸟”,号称”一键式早教”。

卡乐狗教育专家黄文慧表示,“卡乐狗系列早期教育师资课程的设计思想,是将婴儿视为健康的、自我觉醒的、有经验的社交者和能力学习者,是国内首家将生理学与现代认知心理学结合的创新型早期教育师资课程,也是国内首家以婴幼儿神经发育和大脑发育为逻辑体系的早期教育师资课程。课程即从神经科学角度高屋建瓴的解读早期教育理论,也通过创造性的“音乐对话”早期教育模式、“全感官演绎”教学技巧,让早期教育老师爱上早期教育,让早期教育更HAPPY更EASY。”

中国著名早期教育专家赵献荣老师也表示,“卡乐狗这套课程在传承传统育儿优点的基础上,将原有的0-3岁早期教育指导年龄划分标准(0-1岁、1-2岁、2-3岁),革新为四个重要的阶段(0-3月个,3个月-18个月,18个月-24个月,24个月-36个月),充分解读不同阶段的教育重点,遵循幼儿自然成长原则和认知规律,填补目前专业早期教育的空白,是一套具备领先性与独创性的创新教学体系。”

亚太精准旗下卡乐狗教育,探索未来智能教育发展新模式

此外,卡乐狗教育还将以“玩出大未来”为设计思想,以妈妈的需求为出发点,从与婴幼儿之间培养情感、信赖感、安全感为原则,推出家庭互动游戏视频课程套装,0门槛将辣妈们升级为专业育儿教育导师,在家庭中即可从语言智能/数学逻辑/空间智能/身体运动/人际智能方面全维度帮助婴幼儿科学发展。

亚太精准旗下卡乐狗教育,探索未来智能教育发展新模式

虽然这是卡乐狗教育在未来智能教育时代的一次探索,希望在推进早期教育行业职业化发展进程中,能涌现更多创新早期教育师资培训模式和更多创新教学方法,通过高质量、成体系的师资培训,让中国早期教育事业朝着科学、规范、现代的方向进步。

卡乐狗教育创始人黄文慧老师,自96年正式进入早期教育领域,从业时间长达22年,在早期教育培训方面取得了重大学术成就。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巧妙结合音高型和节奏型教学,用诗歌、舞蹈、戏剧、打击乐、歌唱等多种元素创造出全新的的教学游戏体系,独创“全感官演绎法”教学模式。正式出版过《0-3岁亲子园必备用书》、《pop music》音乐游戏套材、《三步识字》、《国际育婴师妈妈的亲子游戏课》等书籍,并任多家育儿杂志专栏作家,在《为了孩子》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在2017年7月结束的新加坡KLC幼教年会上,以高得分获得了新加坡教育总署以及新加坡幼教同行的充分赞许和肯定,为中国早期教育收获满满国际同行点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