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忘初心,碧丽姿集团2018特训营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8-07-17 14:55

我们要为自己争口气,一旦做出成绩来,全世界都会和颜悦色。对自己狠一点,时间长了,自律成为一种习惯,你的生活层次也会变得更加高级。

---碧丽姿创始人·董事长 陈佳昕

01

2018年7月2日-5日,碧丽姿集团于聊城中仕略培训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军事训练,碧丽姿总部员工及安徽、河北等部分城市运营商,近200人参与本次训练营。

在开营仪式中,训练营共分为四个连队,分别由四位老兵带队,一位总指挥领队。

“这几天的训练中,没有职位高低,也没有年龄差异,我们在这里都是一个兵”,总指挥讲道。

碧丽姿创始人陈佳昕在开营仪式上说:

很多人提到企业特训,总会用疯狂、洗脑、不合常理去形容,而碧丽姿则以另一种方式,让大家重拾少年时代的初心,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碧丽姿集团2018特训营圆满成功

02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早上5点30分,随着各连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碧丽姿集团2018军事拓展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统一的T恤,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太阳刚刚露面,队员们已在基地勾勒出了一道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在军训开始第一天,大家都立下了小小的flag,鼓励自己在这酷热炎夏天气,勇敢接受军训的考验。

艰苦拼搏的碧丽姿人同甘共苦,团结协作,女队员拼搏的劲头丝毫不输男儿,即便是精疲力竭,也毫不懈怠,好一副巾帼不让须眉!

沈从文说:征服自己的弱点,正是一个人伟大的起始。军训,正是把一个看似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这是对完美的追求。

三天时间,我们站在同一片天空下日起日落,挤在同一间食堂里共同用餐,踩在同一片土地上接受训练。

站军姿,踢正步,一起走向灯火阑珊处。

不忘初心,碧丽姿集团2018特训营圆满成功

03

沐浴了小暑前的“蒸烤”,经历了微风细雨的“洗礼”,军训最后一天,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各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接受领导的检阅。

碧丽姿人英姿飒爽、气势如虹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整个训练场!

军体拳,匍匐刀,其一招一式,韵律青春洋溢,刚劲而又有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一段《感恩的心》手语操,感恩的不只是工作多年的企业、陪伴多天的教官,还有我们的家人,我们自己。

不忘初心,碧丽姿集团2018特训营圆满成功

这是工作后难得的一场历练,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我们所受到的所有的荣誉和赞扬,都是来自我们内心深处那份执着与坚强。

在当天下午的闭营仪式,陈总与各位教官为优秀个人、优秀连队颁发奖品。

四天的军训生活,我们经常讲: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

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每一次成功之后的热情相拥,每一次完成项目的坦诚分享,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彼此之间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亲切,多了一份感情。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一二三四...”句句歌词依旧回响在耳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