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香海2018年文化社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8-07-17 15:33

2018年7月15日,那香海2018年文化社团成立仪式在乐活广场隆重举行,那香海文化健康中心理事会成员、文化社团所有成员、万恒公司及易美家物业公司各部门员工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那香海文化健康中心的指导下,那香海近几年的文化社团建设和发展工作如同雨后春笋一般,迅速发展和壮大。2018年,那香海在原有社团良好运行的基础上,新成立康养社团、摄影社团、手工社团、公益社团、空竹社团五大社团,旨在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业主精神文化需求,实现健康、幸福、快乐的度假生活。

那香海2018年文化社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那香海文化中心副理事长、易美家物业常务副总经理刘存邦对本次社团成立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社团负责人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刘总在发言中对那香海·康养学院做了简要阐释:那香海·康养学院以“文化养心、健康养身、幸福养老”为服务宗旨,以“乐养、颐养、医养”为服务体系,将精神文化享受、健康养生需求提升到与物质丰足同等高度,将文化活动与健康养生定位为社区生活的主旋律,让业主通过参与康养学院,能够展现自我,实现自我,找到归属感、尊严感、幸福感,真正把“养、乐、学、为”融入度假生活,实现身心健康,乐活颐养,全面提升业主在那香海的幸福生活美好指数。

那香海2018年文化社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随后,那香海文化中心理事、易美家物业副总经理于永成宣布新社团成立,并宣读《关于聘任那香海文化活动社团负责人的决定》。

那香海2018年文化社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社团的成立,离不开社团负责人的默默奉献,他们用自己的兴趣爱好与负责的态度感染着身边邻居,带领着团员们一同陶冶情操、锻炼身心。那香海文化中心各领导为各大社团团长颁发聘书,以示肯定。团长们各自发表了受聘感想,获得所有团员的热烈掌声,最后,社团授旗仪式成功举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那香海2018年文化社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度假的本质是一种品质的生活,美好生活由你我携手共创。我们因缘分相遇于那香海,因文化相融于那香海,希望在那香海·颐养学院的组织下,以参与文化社团为契机,业主们在那香海能尽情追求生活的本意、追求幸福的本质、拥抱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