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孚签约大唛养车,开拓新连锁渠道

资讯 TOM    2018-07-06 11:14

7月4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国内养车连锁品牌“大唛养车”在上海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并向大唛养车颁发“精英合作伙伴授权证书”。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美孚将在连锁终端渠道携手优质的连锁服务品牌,通过大唛养车“工业化养车”新模式,进一步走近和服务于终端消费者,为广大车主带来更高性价比的车用润滑油产品和换油服务。

美孚签约大唛养车,开拓新连锁渠道


[大唛养车联合创始人、现任CEO白文国先生(左)美孚车用油业务部总经理王群先生(右)]

美孚车用油业务部总经理王群先生表示:“随着中国汽车服务市场的发展,以渠道和品牌的整合,形成更具竞争力的合作联盟,成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大唛养车拥有优秀的品牌连锁店和庞大的乘用车客户群,通过双方深度合作,不仅让协作伙伴互享资源优势,更可提升这些资源的使用效率,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希望通过与大唛养车强强联合,在市场推广、产品应用、润滑技术交流与共享等方面共同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精英合作伙伴关系”

美孚签约大唛养车,开拓新连锁渠道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国内养车连锁品牌“大唛养车”)

大唛养车由汽车后市场知名精英创业团队联合发起,其首创的新型“工业化养车连锁”模式深受终端用户好评,并在汽车后市场连锁领域备受关注。据悉,大唛养车自2017年底成立至今,短短数月已在华北、华南等地快速布局近30家养车服务连锁店,并计划3年内在全国开设超500家连锁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