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手游获评中国品牌峰会“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董事长兼CEO肖健获评“中国(行业)品牌领军人物”

资讯 TOM    2018-07-17 15:27

2018年7月1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峰会以“提升企业价值 聚力品牌经济”为主题,邀请了有关部委领导、知名品牌专家、品牌领袖和全国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探讨品牌热点,对话品牌发展,并借助此次峰会搭建交流互动和学习提升的平台,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积极力量。中手游因在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和行业效益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而获得了“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中手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肖健凭借领导中手游获得的成绩,而获颁“中国(行业)品牌领军人物”的殊荣。

本次中国品牌峰会旨在深入落实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挖掘品牌建设中的典型人物与事迹,传递品牌发展智慧,分享品牌管理之道,以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品牌发展。据了解,本次峰会持续到15日,期间将开展主题论坛、品牌领袖面对面、中国品牌说、中国品牌展暨改革开放40年成果展、投融资对接会、合作洽谈会、品牌之旅等二十余项活动。

中手游获评中国品牌峰会“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董事长兼CEO肖健获评“中国(行业)品牌领军人物”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企业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品牌已经成为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资源,加快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刻不容缓。作为全球知名的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始终秉承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游戏的理念,致力成为全球玩家热爱的游戏品牌。中手游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纳斯达克,是国内首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手游公司,为中国手游企业布局海外市场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公司于2015年5月正式启动私有化,并于同年8月完成退市,创造了中概股最短时间完成私有化的纪录。此外,公司更敏锐的意识到了IP对于游戏产业和乃至整个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核心作用,因此确立了以IP游戏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战略,并与中华传统文化深度结合,积极研发适合当下年轻人和全球化传播的网络游戏作品,肩负起将中华传统文化发扬海外的责任。

截止当前,中手游凭借多年来在中国历史、神话、武侠、仙侠、玄幻题材游戏的研发和全球化发行经验与优势,推出了多款深度结合中国优秀文化的精品游戏,用实际动作积极响应中国企业走出去这一指导思想。中手游曾于2015年发布了全球首款少林文化手游《功夫少林》,在这款游戏中极致还原了了少林的文化精髓。除此之外,《仙剑奇侠传》系列、《轩辕剑》系列、《大富翁》系列及将进行全球发行的《画江湖之杯莫停》等众多带有“中国文化品牌”的游戏也在持续不断征战海外,为提升中国文化影响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中手游并未就此止步,而是继续在游戏领域探索中国文化品牌构建。中手游于2018年5月并购了北京软星51%股权,联手台湾大宇就《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明星志愿》和《天使帝国》等知名IP展开自主研发和联合研发,及多维度的泛娱乐合作。大宇以自研游戏起家,其推出的《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和《明星志愿》等众多国民级系列游戏,经过30年的沉淀积累,业已成为华人世界举足轻重的游戏品牌,在中国游戏界拥有无可取代的地位,堪称中国游戏文化的一张“名片”。中手游并购北京软星,不仅直接增加了自身的游戏自研实力,也将为这张中国游戏文化名片注入更多的新鲜元素,丰富其内涵价值,目前,中手游已经着手联合大宇打造基于仙剑IP的一系列文化衍生内容,包括影视、漫画、动画、手游、音乐、衍生品和品牌联动等等。

中手游获评中国品牌峰会“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董事长兼CEO肖健获评“中国(行业)品牌领军人物”

中手游能够取得如此业绩,与中手游企业领导人肖健密不可分。作为中国移动游戏发行业务和IP游戏的先导者,肖健不仅带领着中手游一路走到今天,更为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影响力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凝聚行业共识、加强创新提升,肩负起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使命。”这是肖健多年来在企业经营中勇于践行的理念,也是中手游核心企业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因为如此,肖健被评为“中国(行业)品牌领军人物”。

对于肖健和其领导的中手游而言,此次双双获奖都是对企业现阶段发展成绩一个莫大的认可和鼓励。不论是个人或是企业,都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永葆初心,力争为中国游戏行业乃至做大做强中国文化品牌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