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慢速榨汁划时代力作,给你多样美味选择

资讯 TOM    2018-07-06 11:57

 

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人们越来越愿意为愉悦的体验买单。厨房,作为国人家庭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崇高使命,便是提供令全家人满意的味蕾体验。

这个夏天,惠人在慢速榨汁领域再创新高,研发出划时代无网慢速榨汁机—惠人H-100。精致高雅的气息结合现代设计感,追求品味的惠人慢速榨汁机不仅仅是一台电器,更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一份声明。

慢速榨汁划时代力作,给你多样美味选择

这款“精灵”系列一如既往地,保持每秒43转的优雅转速,像会魔法的“精灵”,温和保留了大自然馈赠的新鲜营养。同时,惠人用过硬的技术充分挑逗消费者的味蕾,为美味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它的独家创新改变在于,打破慢速榨汁机过滤网的刻板印象,用三种无网过滤组件:纯果汁组件、果粒果汁组件以及冰激凌组件,替换了之前的有网过滤方式。

纯果汁组件,能够过滤掉更多阻碍吸收的固体物质,使口感更加细腻顺滑,适合制作纯果蔬汁;果粒果汁组件,组件设计的间隙更宽,保留部分果粒和固体纤维,将水果变成富含果肉的果汁,更适合压榨软性水果,比如:草莓、香蕉、猕猴桃等水果;更换冰淇淋组件,关闭出汁口,放入经过冷冻的软性水果如:草莓、芒果等等可以直接制作水果冰激凌,还可以加入牛奶或酸奶。

慢速榨汁划时代力作,给你多样美味选择

在使用过程中,“精灵”系列的创新过滤组件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口感上的新鲜体验,满足全家人不同的美味需求。这个暑假,孩子可以在家就能吃上美味又健康的果汁和冰激凌。

而且,安全又便捷的产品细节追求,也为孩子提供了锻炼动手能力的机会。投料口在保证小朋友安全使用的基础上,拓宽了大小投料口并进行了倾斜设计。让榨汁材料进入更加便捷顺畅,果汁不残留在前体内。出渣口的升级处理,仅需将调节阀抬高,前体的清洁过程更加快速顺畅。

慢速榨汁划时代力作,给你多样美味选择

除了更好的味蕾体验,组装清洗也全面升级,前体组件设计上的“懒人化”,让用户可以轻松拆卸、组装机器。创新无网过滤组件一冲即净,只需5秒,再也不用被过滤网上的残渣影响使用心情。添加了螺旋推进器圈垫,防止果渣进入螺旋推进器,榨汁从未如此简单快捷。无刀片的结构,清洗的工作也可以安心交给孩子,让它成为家务必修课。

满足家人不同的味蕾体验,给孩子安全的家务课堂,这就是惠人“精灵”完成的崇高使命。对原创技术的不断研发创新,才使惠人拥有了重新定义厨房电器的权利:更多美味,更多选择,就是这款划时代力作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