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开启寻味日本之旅,日系精致脱“口”而出

资讯 TOM    2018-07-17 15:52

精致是日本的一种神韵,无论是像从画中跳脱而出的富士山,生活中极简惬意的一碗一瓢,亦或是人与人之间的尊礼守道,任何细微处的精致都能打动人心。近两年国人也都纷纷将日本定为了其境外游的首选,只为近距离感受那份日式精致的美好。

近期,聚划算寻味全球开启了日本站的活动,这使得国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那些精挑细选的日式精致了。

深挖日式精致,奇迹单品应运而生

寻味全球是聚划算旗下的新晋营销IP,它的定位是每次锁定一个国内外目的地,搜索出该地域“特别”的好商品带回给消费者,从而做到它广告语说的那样“为你带回远方的美好”。而这一次聚划算寻味全球则把目的地设为了日本,和消费者们一起开启了寻味日本的旅程。

这次寻味日本并没有简单的挑选线下大热的日系商品直接推给消费者,而是从日式精致的概念出发,深挖日系生活方式,为大众带来了最地道又最能诠释日系精致的奇迹单品。

众所周知,日本人在生活细节里就十分追求精致,再加上他们谦逊的文化,让他们在与人交流时,无论是语气还是口气都会十分的注意。对于日本女性来说,时时清新口气和时时补妆一样重要。越是重要的场合,越不能因为口气让自己减分。而随身携带的漱口水则成为了日本女性的日常习惯。

聚划算寻味全球抓住这一生活洞察,经过严格选品后,将Ora2漱口水这一已经风靡了日本的爆款商品作为了此次寻味日本的奇迹单品。

为了更好地推荐奇迹单品,聚划算寻味全球也在营销传播方面下了心思。先是在15号放出悬念海报对奇迹单品的上线开售进行预热,紧接着16号推出品牌创意视频,用视觉语言再度诠释日式精致概念,最终在今天放出了揭晓海报宣布奇迹单品Ora2漱口水正式上线开卖,同时推出组合式的促销优惠,让消费者更尽兴的体会了一次地道的日式精致。

同时为了更好的让消费者在这个7月感受日式精致,除了Ora2漱口水外,包括含有日本抑菌科技的碧浪洗衣凝珠、鼻子贵族日本进口柔软保湿手帕纸以及舒洁湿厕纸等多个可以让生活更精致的爆款产品都以不同的折扣优惠也在今天上线开售了。

寻味日本并不是在为消费者单纯的推荐商品,而是在传导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与理念,并通过其筛选出的奇迹单品和众多商品帮助消费者过上更为精致的生活。

聚划算开启寻味日本之旅,日系精致脱“口”而出
聚划算开启寻味日本之旅,日系精致脱“口”而出

聚划算寻味全球,只为你带来远方的美好

此次寻味日本并不是聚划算寻味全球第一次为消费者带来精致与感动,就像它的广告语“为你带回远方的美好”那样,聚划算寻味全球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精挑细选全球范围内的精品好货,帮助消费者足不出户体触远方的美好。

截至今年,聚划算寻味全球的寻味之旅就已经做了12期。期间屡次创造出了诸如:1分钟预购出8万个泰国金枕榴莲、1分钟卖出30000件海南太妃芒果的销售成绩,寻味的足迹从国内的杭州、福建、新疆到国外的澳洲、保加利亚等等,频繁的将国内外各种奇迹单品送到了消费者的家门口。

据悉,聚划算寻味全球在下周也将进行整体的IP升级。届时其不仅将推出新版的主题曲和品牌广告片,还会更换整体的头部视觉等,以打造更为人格化的营销IP,让消费者在记住寻味全球卖好货这个利益点的同时记住“寻味全球”这个品牌IP,对品牌产生粘性。

聚划算一直承诺消费者会给其带来“品质生活,精明之选”,而寻味全球恰是履行聚划算承诺的实际方式之一。寻味全球不断挖掘商品的特别之处,也体现了其IP价值的特别,让更多消费者通过寻味全球体触到了更多品质生活中的美好。这也是商业全球化驱使下,新零售对于国内消费者的一种赋能。

相信聚划算会通过寻味全球把更多奇迹单品带给消费者,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来自远方的美好,成为其生活中“品质生活,精明之选”的范本。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