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MA ROSE 8分钟极速焕肤面膜—— 世界小姐美丽秘籍

资讯 TOM    2018-07-17 17:39

“JEMA ROSE面膜是我最喜欢的面膜”,面对媒体采访,安妮 艾文斯大方揭秘了她保持皮肤美丽的秘籍—— JEMA ROSE 8分钟极速焕肤面膜。安妮艾文斯——2017年世界小姐新西兰冠军,美艳的五官、通透的皮肤,每一次的亮相都会让现场人们惊艳不已。

JEMA ROSE 8分钟极速焕肤面膜—— 世界小姐美丽秘籍

安妮 艾文斯表示,“爱美是女人共同的天性,要美丽首先要保持健康的心态,开心一些。此外,要保持充分的睡眠,一周至少要运动三天,要选择有氧运动。然后适当的时候做一些补水的面膜,要选择纯天然无添加的。每次出席重要活动前,我会在化妆前首先为自己做一个JEMA ROSE 8分钟补水面膜,然后用植物凝露护肤,再上彩妆,这样对皮肤有好处。”

JEMA ROSE 8分钟面膜是安妮 艾文斯长期在使用的一款面膜,她表示只有好的面膜才可以真正的改善肤质。在使用了JEMA ROSE 8分钟面膜,她的皮肤就明显的改善许多,干涩脱皮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水润透亮,和朋友小聚完全可以素颜了,要知道在以前,她出门前都要细心装扮一番才敢出门。

事实上,除了安妮 艾文斯外,JEMA ROSE面膜在新西兰还获得众多明星、业内人士的肯定和青睐,JEMA ROSE面膜是众多艺人坚强的后盾,更是艺人们囊中必备法宝!他们的热捧使得“ 8分钟极速补水面膜”、“JEMA ROSE”等成为热搜关键词。而新西兰商场的美容护肤专柜,也都将JEMA ROSE 8分钟面膜放到最显眼的地方,这款8分钟补水面膜在新西兰刮起一阵热风,网友也纷纷晒出使用心得,一位30多岁的新西兰辣妈直言“若想回到宝宝的肌肤状态,赶快使用JEMA ROSE 8分钟面膜吧!”

那么JEMA ROSE 8分钟面膜为何能够脱颖而出,受到世界小姐、明星、媒体、大众的一致肯定,成为风向标般的存在?

首先,JEMA ROSE 8分钟面膜拥有强大的补水美白功效,JEMA ROS面膜每一片面膜承载25毫升精华液,原液采用植物保鲜萃取技术、新鲜如初,100%植物活性精华,为肌肤注入全新活力,缓解肌肤疲劳,重塑水嫩肌质。由于采用了先进的“角质层靶向透皮技术”,JEMA ROSE 8分钟面膜只需使用8分钟,即可让精华迅速透过角质层,深达皮肤真皮层,为肌肤细胞源源不断地补充营养成分,让肌肤白皙无暇,像鸡蛋一样的嫩白。

JEMA ROSE 8分钟极速焕肤面膜—— 世界小姐美丽秘籍

此外,JEMA ROSE 8分钟面膜采用了“立体编织极细植物纤维膜布”,这种膜布采用婴儿肌肤可用标准制造,并使用立体网状编织技术,能够360度贴合肌肤,承载力强,导入效果是一般面膜的5倍以上,保湿度更是普通面膜的3-5倍,膜布具有弹性,可以拉伸至想要的大小,适合所有的脸型。当充满精华液的JEMA ROSE 面膜敷在人们的面部时,精华液不会滴出,能够有效地被肌肤细胞所吸收。

JEMA ROSE 8分钟面膜里富含天然植物萃取的玻尿酸成分(又名透明质酸),拥有强大的的保湿锁水功能,补水的同时锁住肌肤水份。除此之外,该款面膜还特含多种植物精华,如熊果苷提取物、奥氏海藻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甘草提取物营养物质、鲟鱼子酱、水解蚕丝、白松露菌等,能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改善粗糙、缺水、细纹等现象,使用后肌肤更为光滑柔嫩和保湿。

不管是什么肤质,都可以使用JEMA ROSE 8分钟面膜,尤其是缺水、粗糙、无光泽、有干纹、脱皮的肌肤。不管是孕前、孕中还是产后也都可以放心使用,因为JEMA ROSE 8分钟面膜没有硅胶、酒精、没有矿物油、没有激素,更没有色素和荧光剂,是纯天然无任何添加的绿色面膜。

都说自信是一个女人最好的气质,安妮 艾文斯对此感受尤深,她表示,自己之所以能顺利斩获世界小姐新西兰冠军这一桂冠,致胜的法宝正是源于“自信”两个字。不过,如果没有真正的好皮肤、好的精神面貌,那么自信依旧是没有底气的。因此她建议爱美的女士们,要想真正的成为美丽自信的女人,就要努力付诸行动。“宝贝们想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么?我想JEMA ROSE 8分钟面膜应该能帮到你们!”

JEMA ROSE 8分钟极速焕肤面膜—— 世界小姐美丽秘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