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出行抗击雾霾,717电动车骑行节启动,全球77国响应

资讯 TOM    2018-07-17 17:39

随着气候变暖、臭氧层被破坏、酸雨蔓延以及大气污染等诸多影响,汽车尾气排放问题也被推至风口浪尖。同时,随着交通拥堵问题的加剧和人们环保观念的增强,兼顾环保和便捷出行特点的电动车逐渐成为人们绿色出行的首选。

为强调绿色出行,呼吁公众增强环保意识,7月17日,以“骑行,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717电动车骑行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遍及全球共77国,且在全国范围内,山东、河南、江苏、河北等地也将陆续展开活动。阿拉善SEE基金会代表、知名艺人韩雪出席了骑行节启动仪式,且韩雪成为本次活动的 “绿色骑行大使”。启动仪式充满了“人人参与”的仪式感,到场嘉宾无不以环保守护者的名义签下一份用树叶设计而成的绿色承诺书。

绿色出行抗击雾霾,717电动车骑行节启动,全球77国响应

717电动车骑行节呼吁:为了蓝天为了环保,不开汽车,骑电动车出行。活动现场,韩雪也表示:“让我们更加重视电动车骑行,节能减排,汇聚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刷新这个城市的蓝天。”717电动车骑行节的联合发起者之一为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其品牌管理中心总监王泽平也发言表示,“环保并非精卫填海,汇聚力量终成江海”,也呼吁更多人选择电动车出行践行环保使命。

绿色出行抗击雾霾,717电动车骑行节启动,全球77国响应

近年来,电动车作为新能源交通工具,以零排放、无污染等环保特征于一身,且兼具汽车远途续航、自行车自由灵活的双重优势。据相关数据统计,每年骑电动车出行减少的碳排放量相当于种下375亿颗树,可见电动车对环保至关重要。

绿色出行抗击雾霾,717电动车骑行节启动,全球77国响应

阿拉善SEE基金会发起的“卫蓝侠”项目,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污染信息公开、污染源公众监督、企业污染减排与可持续发展,促进水、空气、土壤等环境污染问题的解决。阿拉善SEE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博文现场发言表示,717电动车骑行节作为一种有趣、新奇又低碳环保的公益行动,让大家在共度欢乐时光的同时了解自己每天的行为和减少碳排放量之间的关系,继而鼓励产生更多真实低碳行动共守蓝天。

717电动车骑行节几乎具备了一个以电动车绿色骑行为核心的全面公益环保IP的种种特征。这无疑是在为环保、为社会、为公众树立起一面“将绿色出行贯彻到底”的旗帜。这场遍及全球77国的骑行可谓是环保的号角,是向污染发出的檄文。让每一个人都由衷的意识到:每少开一次车,天空就可能会更蔚蓝一分。骑上电动车出发,一次小小的改变,也同样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绿色出行抗击雾霾,717电动车骑行节启动,全球77国响应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