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重构世界 兄弟连教育打造Go语言培训精品模式

资讯 TOM    2018-07-17 17:02

据领英公开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对于Go语言与区块链人才的需求量从2015年开始出现增长,并在2016年至2017年经历了爆发式的增长,从2015年到2017年的3年间,其人才需求量增长了近乎19倍。

技术重构世界 兄弟连教育打造Go语言培训精品模式

而在国内,2018年被称为“区块链技术爆发元年”,相关专业型人才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据链塔智库BlockData拉勾网共同发布的《中国区块链人才现状白皮书》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区块链相关人才的招聘需求已达到2017年同期的9.7倍,发布区块链相关岗位的公司数量同比增长4.6倍。

行业人才稀缺,区块链培训机构呈井喷状市场

随着区块链引发的“颠覆风暴”,大量区块链培训机构应运而生。但在鱼龙混杂的培训圈内,要想找到真正符合标准的课程体系与专属区块链领域的专业授课讲师简直是沧海一粟。兄弟连教育指出,是时候做出行动改变并颠覆传统培训机构运营思维,并提醒大众用户,应理性选择Go语言与区块链培训机构。

不设门槛的招生,还是小心为好

区块链是一门新兴前沿行业,但也是一门综合复杂性强的学科,学习区块链需要有一定的学习能力与知识基础。然而很多线下培训机构却只顾收取高额报名费用,将用户的实际情况置若罔闻,不设报名门槛,不对报名人员进行甄别筛选,实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

兄弟连教育Go全栈与区块链课程将报名人员学历规定在本科以上学历及具备三年(含)以上工作经验用户,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对生源数量有所影响,但本着对学员培训效果负责的初衷,同时也确保学员就业,该课程也会对初报名人员进行在线考核,考核通过后才予以接收。

教学师资质量参差不齐,用户需多比较

对于网络上曾流传出的【3天产出80名区块链讲师 高产似母猪】的段子,其实并不是行业特例。对行业领域一知半解,甚至于无专业基础的讲师比比皆是,从有部分机构讲师不敢以真名、全名示人便可窥探出其师资质量到底如何。

其实,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用户对于行业信息掌握的不对称,影响并左右着用户对于授课讲师真实资历的辨别与选择。兄弟连教育建议,用户在确定前可通过多渠道去比较。

技术重构世界 兄弟连教育打造Go语言培训精品模式

 

培训周期长短大有文章,用户应从需选择

市面上相关于区块链课程的培训周期长短不一,少至两三天,多则半年时间。要知道训周期长短直接影响着用户所能学习内容的多少,对于有些培训机构打着的“一周精通区块链”,零基础用户通过仅仅数天的速成训练就能深入了解区块链的说法,无异于天方夜谭。

兄弟连教育建议,用户在考虑培训周期时要切实结合自身目前所储备区块链知识的多少、培训的目的是简单的认知提升还是借此高薪就业等等。兄弟连Go全栈与区块链课程设置为5个半月共计22周的学习时长,由浅入深进行讲解,助力于小白用户向区块链工程师的转型。

除此外,兄弟连教育还建议用户在选择培训机构的同时,应保持良好的心态。其实IT职业培训和英语的雅思、托福培训是一样的,只是加速普通大众进入专业领域的时间,用户万不可把选择培训机构学习完全等同于高薪就业。殊不知,培训学习的结果与用户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也是不能剥离开的。

兄弟连教育Go语言与区块链培训全面开课

兄弟连教育还透露,任何培训机构只有切实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用户个体情况才能真正扭转用户对于培训机构的不良认知。

兄弟连教育Go全栈与区块链培训课程已从多层面颠覆传统培训机构运营思维,计划于7月份全面开课。可以肯定的是,区块链课程的开设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大众对这一专业领域的认知,其构建起的区块链世界也必将在未来为我们呈现更加高效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