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英语讲故事 vipJr学员登上哈佛演讲台

资讯 TOM    2018-07-17 17:35

 世界名校哈佛大学曾经诞生过 8 位美国总统、157位诺贝尔奖得主。在近400年的历史发展中,哈佛大学培养了大批叱诧风云、改变世界、引领社会发展的领袖人物。

  美国东部时间(ET)7月12日到13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的三名小演说家来到美国演讲交流之旅的最后一站——哈佛大学。他们在此接受哈佛老师的演讲培训,登上哈佛大学的演讲台,并获得哈佛大学俱乐部颁发的荣誉证书,为此番演讲交流之旅画上完美句号。

用英语讲故事 vipJr学员登上哈佛演讲台

哈佛学习演讲理论 vipJr学员在梦想舞台大放光彩

  美国东部时间(ET)7月12日,沿查尔斯河而建的哈佛大学阳光明媚、恬静幽深,没有围墙的哈佛校园正以开放的胸怀迎接着vipJr三名小演说家王复尧、刘雅雯、于淑银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

  当天,两位来自哈佛大学的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演讲培训。Sufia Mehmood 老师毕业于哈佛大学历史系,长期担任青少年导师。她表示,演讲是受用一生的能力,是对说服力、影响力、以及领导力的综合训练和展示。在演讲技巧上,她认为,好的演讲首先需要好的主题,进而找到与观众产生共鸣的角度,并要用研究数据、事实去支撑它。另一位Michele Biscoe 老师则是哈佛大学Toastmaster演讲俱乐部主席,同时也是国际演讲俱乐部成员。她分享了如何调整语音语调,使用身体语言吸引注意力以及演讲的开头、结尾等方面的演讲技巧。

  7月13日,演讲交流会在哈佛大学法学院Pound Hall抽签举行。于淑银第一个出场,演讲流利顺畅,评委老师点评道,“她的声音虽然柔软,但很有力量,十分有感染力。”王复尧演讲自信从容,四位评委老师一致认为他具备成为一名优秀领导者的潜力。刘雅雯在演讲中增加了和现场观众的互动,演讲富有激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终,王复尧凭借优秀表现摘得全场大奖——“最佳演讲者”,于淑银和刘雅雯也分别获得“最具影响力演讲者”称号和“最佳雄辩”、“流畅演讲者”称号。

用英语讲故事 vipJr学员登上哈佛演讲台

 

赴美演讲交流圆满收官 vipJr英语学习未完待续

  演讲是最能直接展现英语能力的方式,优秀的演讲不但能给孩子带来自信,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孩子未来的成长轨迹和职业发展。美国演讲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vipJr一以贯之的英语教育理念——“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

  谈及此次美国演讲交流活动的意义,vipJr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林弘德表示, “语言作为连接世界的重要工具,拥有很大的能量。当孩子的演讲水平取得持续进步后,家长会发现孩子的综合能力也在稳步提高,这就是语言的力量。”

  根据儿童心理研究表示,孩子们在十岁左右的经历至关重要,这个年龄段的际遇对他们的影响可能是终身的。vipJr随行老师说到,“美国演讲交流活动让我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不仅看到他们口语越来越流利,演讲越来越自信,还发现他们在跨文化交流中学会了如何进行自我表达。”

  在行程尾声,王复尧对这次美国之行称赞不已。他说,vipJr组织的演讲交流活动让他再一次意识到学习语言的重要性,回国之后会加大英语学习的力度。刘雅雯和于淑银也纷纷表示美国之行开拓了自己的视野,语言背后的文化尤其令人着迷,希望在vipJr平台继续英语学习之旅。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目前已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等在线互动课程,语文课程也即将上线。在英语教学方面,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牛津Plus课程,注重演讲能力训练,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让学习效果“听”得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