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艳世界“京”艳你,传奇之旅感官体验登陆北京

资讯 TOM    2018-07-06 13:56

2018年6月29日-7月1日—引爆魔都及成都的“传奇之旅”互动体验展览正式开启了其第三站旅程,空降北京福侨芳草地!传奇品牌通过视觉、听觉、嗅觉和味觉的多重感官体验,令大众体验到传奇品牌的优雅魅力。

全方位感官盛宴,开启全新互动体验

由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旗下传奇品牌举办的“传奇之旅”感官体验以先进空间的体验概念,通过精妙设计与合理流程,最大化还原源自法国的葡萄种植、酿造与品鉴过程,呈现给消费者葡萄酒酿造历程,令来宾更近距离地接触品牌、产品及文化。

到目前为止,“传奇之旅”已经游历过两个城市,这一次我们来到了北京,活动现场特设五个不同的感官互动体验区。

惊艳世界“京”艳你,传奇之旅感官体验登陆北京

“传奇之旅”互动体验展

视觉体验区传奇的诞生

自1868年,罗斯柴尔德家族便与波尔多地区的葡萄园结下了不解之缘。诞生于1995年的传奇品牌,传承自集团百年酿酒技艺,更是以其创新的理念让每款酒都充满了波尔多子产区与家族的印记,为人们提供经典且可以日常享用的波尔多美酒,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传奇品牌的产品均来自于波尔多最佳的产区,由波尔多白、波尔多红、梅多克、圣爱美乐和波亚克5款葡萄酒组成。从这5款酒的酒标上可以看到波尔多由远及近的葡萄园风景,象征着该系列葡萄酒款的品质逐步进阶。这一细节上的变化精巧地演绎着酒标背后、酒瓶之内的故事,亦是传奇品牌专注于细节的表现。

惊艳世界“京”艳你,传奇之旅感官体验登陆北京

传奇的诞生

嗅觉体验区-闻香识传奇

在波尔多,酒香便时刻与你相伴;在这里,波尔多地区4种典型葡萄——卡本妮苏维翁,梅洛,卡本妮弗朗克以及苏维翁白散发着特有香气,唇齿间都仿佛氤氲起葡萄酒的芬芳,更让你发现波尔多的香气不只是在酒中,而是弥漫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随性、惬意、优雅而精致。

惊艳世界“京”艳你,传奇之旅感官体验登陆北京

闻香识传奇

听觉体验区- 闻声识传奇

随着波尔多地图的展开,耳边传来的是独具波尔多风情的美妙声音,用耳朵聆听这些来自遥远国度的声音,让你仿佛置身于这片广阔古老的波尔多葡萄园。

惊艳世界“京”艳你,传奇之旅感官体验登陆北京

识传奇

沉浸式VR体验区走进传奇

想要深入了解葡萄酒,走进酒庄以及葡萄园无疑是最为有效的方式,跟随传奇品牌酿酒师迪亚娜·弗拉芒(DianeFlamand)开始一段探索传奇的旅程。穿梭于传奇品牌各产区之间,领略不同地域葡萄园的风土环境,并“酿制”一瓶专属的传奇佳酿,如此沉浸式体验,不禁让你在享受来自世界葡萄酒之都迷人魅力的同时,感叹于传奇系列佳酿背后的匠心及专注。

惊艳世界“京”艳你,传奇之旅感官体验登陆北京

VR体验

惊艳世界“京”艳你,传奇之旅感官体验登陆北京

通过VR“酿制”一瓶专属的传奇佳酿

味觉体验区品鉴传奇

如果说要真正走进波尔多,自然是亲酌一杯葡萄酒,让繁郁的果香、细腻清爽的口感,带来迷人的味觉体验,充分享受每一瓶风格迥异的传奇美酒赐予的无尽欢愉,令你沉迷于传奇系列葡萄酒之雅致高贵的魅力,分享这些佳酿相伴的美好时刻。

惊艳世界“京”艳你,传奇之旅感官体验登陆北京

品鉴传奇

2018年,“传奇之旅”还将陆续落地多个城市,这场全方位的奇妙感官体验之旅,期待与更多的消费者见面,邀您感受波尔多的风情和传奇系列佳酿的精致。

关于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 Lafite源自1868年,已传承六代,在全世界拥有将近1,200公顷的葡萄园,集团奠基石拉菲古堡在1855年分级制度中位列五大名庄之列,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集团旗下主要产品包括产自波尔多地区的传奇系列Légende,来自法国南部的奥希耶系列Aussières,源于智利的巴斯克系列Los Vascos以及产自阿根廷的凯洛系列Caro。目前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 Lafite已经纵横欧美两大洲,还在中国山东蓬莱投资葡萄园,其众多产品都延续了拉菲集团“卓越、精美、优雅”的理念,品质优秀。

关于ASC精品酒业

ASC 精品酒业是中国葡萄酒进口及经销行业的领导者,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拥有近800名优秀员工,曾被世界葡萄酒评论界的泰斗人物罗伯特•帕克先生誉为“中国精品葡萄酒进口行业的翘楚”。自2011年1月1日起, ASC精品酒业正式成为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Lafite非公开市场产品系列的中国总经销商,代理集团旗下各系列葡萄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