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合 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携手盖世成立研究院

资讯 TOM    2018-07-06 14:26

深耕供应链领域,助力行业变革发展。7月2日,山东电商物流园区提质增效专题研讨会暨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电商园区研究所成立仪式,在山东盖世冠威国际物流园区举行。这也意味着,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与盖世集团,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强强联手,塑造“互联网+”时代极具代表性的电商物流园区品牌,推动全省电商物流园区的提升和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强强联合 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携手盖世成立研究院

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经过近20年发展,成功打造了城市干支结合部“干转配”智慧物流综合服务平台的发展模式,成为济南周边最大的物流资源集聚平台和国内重要的区域性物流周转中心。目前,盖世集团拥有济南总部、盖世冠威和盖世济北三个大型物流基地,拥有国家示范物流园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A级物流企业等多项国家及品牌荣誉。其中,盖世冠威园区的基本定位是建设覆盖电子商务全链条的电子商务园区,构建电子商务生态圈,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强强联合 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携手盖世成立研究院

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电商园区研究所成立后,作为现代物流企业孵化基地,盖世集团将积极推进电商物流企业的创新、创业和孵化活动;借助现有的丰富的物流资源以及电商资源,帮助电商企业、物流企业在园区内实现业态的融合,业务的对接,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壮大;通过行业组织横向联合电商物流产业,互相取长补短,实现业务对接,形成区域性电商物流企业的联合,力争为山东省电商物流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成立仪式上,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国利、京东物流山东分公司物流开放部总监姜楠、韩都衣舍仓储中心负责人等代表,纷纷围绕现代智慧供应链、区域发展新动能,物流体系与电商平台的建设与对接,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型柔性供应链模式等话题进行发言。

“刚才听到现在已有‘爬楼机器人’帮忙送快递,那么我想问一下,京东在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上,有什么解决办法;如果遇到家里没人的情况下, 快递员是否会将快递放到快递柜里?”现场,王国利当场提出疑问。

强强联合 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携手盖世成立研究院

姜楠

对此问题,姜楠表示,首先,京东物流的要求是快递员必须上门送货,如果没有做到这一点,一旦查明,将面临离职的境地;其次,如果遇到家里没人的情况,快递员会打电话询问,得到客户的同意后,才能将快递放到快递柜中。反之,如果客户不同意,则第二天会继续上门配送。

构建新型网络商业模式,打造新的经济增长助推器,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是目前各项经济活动的重点和热点。要切实做好这项工作,积极推动实现“政、产、学、研、用”一体化,是必要也是唯一的一条正确路径。

强强联合 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携手盖世成立研究院

记者获悉,山东现代电商与物流研究院的成立,成为完善这一路径的关键一环,该研究院提出的现代智慧供应链体系,将成为推动区域发展的新动能,引领行业发展和进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