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携手《周六夜现场》 打造年轻人专属回忆

资讯 TOM    2018-07-06 14:26

近日,一档在美国火了43年的“国民综艺”——《周六夜现场》漂洋过海,落地中国综艺的土壤。《周六夜现场》上线仅2期,播放量便突破了2亿大关,连世界杯的热潮也难以掩盖它的超高人气。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携手《周六夜现场》 打造年轻人专属回忆

这档未播先火的喜剧综艺,早前就吸引了资本的关注,一大批赞助商蜂拥而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凭借着出众的实力,成功获得了《周六夜现场》的独家冠名权益。携手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倾力打造属于年轻人的专属回忆。

精心制作,深挖细节

中国版的《周六夜现场》,网罗了国内顶级的喜剧创作团队,由国内知名的喜剧明星陈赫和岳云鹏担纲主MC。这档节目,花费了一年半的时间精心制作,深挖细节,对标一代年轻人的记忆,因而能够一经播出便成为大热门。

作为《周六夜现场》的独家冠名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是匠心制作的典型。仅就原材料核桃的挑选上来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就设置了三道关卡:出身关、外貌关和品质关。出身关是指必须是新疆、云南、太行山这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外貌关是指必须符合水分、色泽、饱满度等6大检测标准,品质关是指必须符合脂肪、蛋白质等36项理化指标。只有符合这三关的核桃,才能够成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原材料。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携手《周六夜现场》 打造年轻人专属回忆

不设限,品质不断突破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对细节的深挖,还体现在研发上。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不论是在产品品质还是技术实力上,已经是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不设限,敢于突破自我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则仍然专注研发,通过技术的不断攻克来提升饮品的品质。

今年年初,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便成功研发了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在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中,CET冷萃脱涩技术是一项重大的突破。CET冷萃脱涩技术成功实现了核桃仁种皮的保留,同时又去除了种皮中的苦涩成分。通过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营养更丰富了,口感也更为香醇细腻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已经是伴随他们成长的重要印记了。如今,携手《周六夜现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走进更多人身边,打造属于更多人的快乐、健康的记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