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迪奥开辟不锈钢橱柜新零售时代的千亿新市场

资讯 TOM    2018-07-06 15:22

2018第20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馆即将开启,法迪奥携五款新品以及新的加盟政策必将会在博览会上大放异彩,探秘不锈钢橱柜,加盟法迪奥,享受年度加盟优惠。

法迪奥开辟不锈钢橱柜新零售时代的千亿新市场

家居行业近几年市场低糜 法迪奥为苦恼的经销商带来新商机

相信从事建材、家居行业的朋友们都感觉到这几年的市场有点低迷,建材家居行业到底往何方发展,很多人在观望,广州建博会也是我们不少朋友跃跃欲试的窗口,如何把控2018建材家居市场,如何转型?同行竞争大,如何跳出红海圈寻找新的蓝海?很多人表示再转型也离不开这个圈子,那么现在新的机遇来了,法迪奥不锈钢橱柜招商计划为正在不知如何选择的经销商们带来了商机。

法迪奥开辟不锈钢橱柜新零售时代的千亿新市场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新贵崛起,目前的家居行业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现代这些80后、90后们了,而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带来了对整个家居消费场景的新定义,包括橱柜、衣柜、酒柜、浴室柜、阳台柜、餐边柜……不仅降低了行业的成本,还同时提高了成交率、利润率。

升级新思路,新模式,新赢利点!

法迪奥新的销售模式——新零售帮助经销商找到了新赢利点,在线上有意向客户进行预约,线下到实体店亲自体验,满意后付款预订。在新零售的销售模式的帮助下,、多维度提高了到店率以及成交率,这种全新的销售模式,引领家居行业也快速的融入到了互联网+的新零售模式,势必会引起新的投资商的高度认同。

法迪奥开辟不锈钢橱柜新零售时代的千亿新市场

不锈钢橱柜的新零售模式看起来很简单,但这需要运用大数据以及区块链的技术,法迪奥在不锈钢橱柜行业深耕17年,早已洞察到传统家居生意的瓶颈,线上无法体验、线下层层经销商利润低,针对这些痛点,法迪奥采取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的方式,加速了销售速度以及成交率。

法迪奥为加盟商把关,开一家成一家

法迪奥在每个区域只允许有一个加盟商、经销商,采取保护的方式,保护了加盟商的利益,就算您是零基础也不怕,有创业导师全程跟踪、帮扶,采取360度、多维度加盟支持。

法迪奥开辟不锈钢橱柜新零售时代的千亿新市场

加入法迪奥,开一家成功一家,成熟的模式,复制即可,而且运营成本低、模式成熟,总部也有成功的运营案例分享,加盟成本低、客流量高、转换率高。几乎是没有风险的投资,看得见的投资价值。

法迪奥开辟不锈钢橱柜新零售时代的千亿新市场

法迪奥线上线下的完善体验。通过相关技术提高了线上往线下引流的效率,已在几十个城市运营良好,相关招商加盟工作一直都在火爆进行中,有意进军不锈钢橱柜这一千亿市场蓝海的有志人士请关注2018广州建博会:A区2.2馆-04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