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首届“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中国联通—腾讯联合赛点火热报名中

资讯 TOM    2018-07-06 15:16

大赛6月5日开始报名,7月15日报名截止,无论你是AI领域的高手还是通信行业的大拿都可以在比赛中大展拳脚,更重要的是本次大赛不仅有荣誉证书、丰厚现金奖励,还有和行业大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优秀的项目更是有机会获得资金政策支持以及大赛合作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

报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欢迎加入AIIA大赛报名咨询群讨论。

1、大赛简介

本次大赛由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牵头组织,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中央网信办等政府部门指导下,中国联通与腾讯将各自在通信及互联网领域的优势有机结合互补,面向企业、科研机构及各大高校,共同组织举办首届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第五赛点)活动——《智慧未来》。

大赛共设延安、银川、贵州、雄安、江苏,珠海横琴六个分赛区,提供命题应用类和开放应用类两大类命题,涵盖网络、公屋、旅游、民生服务、手机应用等各个方面,聚焦颠覆性和突破性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参赛队伍可选择全国任一赛区的任一赛题参加比赛。

2、大赛日程

2018年6月5日—2018年7月15日 报名

2018年7月16日—2018年7月25日 初赛

2018年8月7日—2018年9月7日 复赛

2018年9月中下旬 决赛

3、大赛奖励

各赛题均评选冠、亚、季军各1名:

冠军:1支队伍,现金奖励,颁发荣誉证书,获得腾讯云扶持资源包;

亚军:1支队伍,现金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季军:1支队伍,现金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合作机会

入围决赛前3名的团队创新产品,将有机会进入腾讯云、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优先合作供应商目录(如智慧城市、智慧旅游等优先合作商),并向合作伙伴推荐使用和推广;

孵化政策

广东省珠海横琴新区将给予孵化优秀项目政策支持,包括税收支持、场地支持、知识产权资助、研发补助、金融支持等。

创投基金

优秀项目和团队有机会获得大赛合作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

专家通道

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专家招聘入职:入围决赛前三名的团队成员,有机会以专家身份特聘进入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工作;

4、参赛资格

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互联网企业、创客团队人员均可报名,不限年龄、国籍、背景,且支持个人报名。每个队伍最多不超过4名队员。

参赛的企业/团队股权结构和知识产权清晰。

参赛的企业/团队成长空间较大,处于起步阶段或发展阶段。

5、注意事项

参赛个人/团队应挑选一名队长,由该队长负责线上报名认证、项目计划书提交等相关事宜。

参赛个人/团队应从赛题中选择一个,并围绕这一赛题,完成一份项目商业计划书。每个参赛个人/团队仅限参与一个赛题。

报名信息需保证合法、准确、有效、及时,否则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及激励。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