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造梦者新风,告别夏季空调病

资讯 TOM    2018-07-06 15:50

进入七月,暑期正式降临,最近几天全国普遍高温,骄阳似火的季节,只想躲进室内,救命的空调一开,整个人就瘫软下来了。不过空调病也随之而来,家里装台造梦者新风机,就不用担心啦,随时置换一定量的新鲜氧气,即保证室内温度的凉爽,又有鲜氧进入。室内空气凉爽清新,时刻鲜氧。

夏天很多人在都喜欢待在空调房里,时间一久,就会变得浑身不舒服,胸闷、咳嗽、打喷嚏都是小事,头痛发烧还得请假吃药打吊针。

由于空调室内长时间得不到通风换气,室外的富氧空气进不来,室内呼吸的脏空气排不出去,这时就需要新风系统来代替室内的通风换气了。

选择造梦者新风,告别夏季空调病

造梦者新风,将室外空气经过五层过滤抽进室内,然后将室内的脏空气排出室外,达到室内空气清新、时刻鲜氧的效果。

夏天到了,室内空调一开,门窗紧闭,室内空气污染也进入了“高发期”。

为什么空调室内更容易患“空调病”呢?

• 如今的建筑物密闭性能好,当开空调的时候,室内环境是封闭的,空气不流通,空气中的病毒细菌等容易滋生并且不易扩散,如果室内有病患,那么传染性是会比一般情况下严重得多。

• 空调本身就是一个污染源,空调机内部适宜的温度、湿度使其成为很多病菌的温床,在封闭的房间里打开空调,病菌等超细颗粒物就随风吹散开来。

如今大气环境污染严重,开窗通风就会导致室内空气质量变差。

其次,如果室外噪音大或遇到风雨沙尘天气,也不宜开窗通风,这时就需要新风系统来代替换气通风了。

房子就像人一样,如果想要健康环境,就需要正常“呼吸”。新风系统就相当于房子的肺,可以让房子“呼吸”起来。

选择造梦者新风,告别夏季空调病

造梦者新风内置了五层塔式净化系统,通过室内外空气不间断循环,可以过滤99.99%的PM2.5级别的颗粒物,就连PM0.1级颗粒物也不放过,让您的居室享受源源不断的新鲜富氧空气。

为了让人们在家里、办公室里也能享受到拥抱自然地待遇,造梦者新风采用专利离子能杀菌技术,不仅能去除PM0.3,无臭氧产生,同时离子团还能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室内空气像森林一样清新。

因此建议大家,在使用空调的同时为居室安装造梦者新风系统,在不影响室内制冷的条件下,为居室通风换气,并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空气。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