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以合作新出路B2B座谈会》在宏福科技园举行

资讯 TOM    2018-07-06 17:00

 

2018年7月6日,由宏福孵化器、以色列商会、中以科技文化交流平台共同举办的《中以合作新出路B2B座谈会》(现代农业、节能环保专场),在宏福创业社区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会议邀请到以色列商会、昌平区农委、未来科学城、宏福集团等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同时参会的还有多位以色列农业、环保专家及国内相关产业的企业代表。

作为活动主办方,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先生,向与会者分享了宏福农业的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与经验:“宏福农业已经拥有北京大兴5万平米、黑龙江大庆12.5万平米的生产型智能温室,预计今年还将在大庆开建20万平米的智能温室,建成后将是国内最大的智能温室生产型企业。从最初学习国外的先进生产经验,到现在已完全掌控智能温室的软硬件技术,一次次创造了国内单产最高记录。希望各位企业家也都能够通过中以科技交流平台,解决自身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最终合作共赢。”

《中以合作新出路B2B座谈会》在宏福科技园举行

随后,中以交流平台策划人竺亚君博士、以色列商会总经理Ariel、以色列农业专家Yacov、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R20)中国区总裁程裕富博士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来自于Biofeed、Agriance、Saillgo、耐特菲姆、Elgressy等以色列现代农业、节能环保企业分别进行项目路演。会议后半段以B2B座谈的形式进行,各位以色列专家解答参会者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中以合作新出路B2B座谈会》在宏福科技园举行

中以科技文化交流平台是宏福孵化器重点打造的国际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旨在引进国际优质科技项目进入国内并实现产业化,加快集聚国际一流创新要素。以色列在种子培育、无土栽培、水肥一体化、计算机检测和控制等农业技术领域都走在世界前列,通过此次现代农业专场交流活动,参会的中方企业代表对相关产品与技术加深了了解与认识,为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