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汇云油重磅推出“汇众加油卡”,享88折还送2升油

资讯 TOM    2018-07-06 16:57

光汇云油汇众加油卡再出重磅优惠。

这款由光汇云油与微众银行合作打造的汇众加油卡产品购买一年期可享受88折优惠,现注册还送2升油!

例如用户选择购买5000元/一年期,实际只需支付4400元,分12期返现,用户购买之时立刻返现一期。再加上多送的2升油,等于立享一次免费加油。

光汇云油重磅推出“汇众加油卡”,享88折还送2升油

当用户购入“汇众加油卡”后,系统会根据购买金额以当下油价折算为总油量,分12期返还相应的油量,购买之时立返一期,尔后每月返还一期。到期的油量既可立刻用于加油站消费,也可以按照折算金额提现。

汇众加油卡可实现全国加油站点消费全覆盖。这意味着,在全国任何一个支持银联二维码扫描支付的油站,“汇众加油卡”都可使用,真正实现了车主加油的便捷化。

光汇云油负责人表示,为了保障用户资金的安全,用户的资金将由银行存管,同时光汇云油与中国人保、易安保险、阳光保险签约承保资金安全。

光汇云油重磅推出“汇众加油卡”,享88折还送2升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