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科英语,如何改变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

资讯 TOM    2018-07-06 16:47

近年来,美国”STEAM”教育被教育部作为跨学科学习的新模式大为鼓励。其实早在十年前,贝乐学科英语就已经引入了美国学科英语的学习模式。英语的学习不再局限于单纯的英语知识学习,而是英语同汉语一样,它是从生活中来,回归于实际运用的语言工具,学习不同学科,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提升全球竞争力。

美国教育的精华如何应用于中国课堂,学科英语如何促进孩子的英语学习?我们到贝乐学科英语常营培训中心的课堂中看一看:

学科英语,如何改变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

与传统的死记硬背不同的是,学科英语的课堂更注重激发孩子自主学习,自主探索能力。这节科学课学习植物生长的环境:将两盆植物,一个放在阳光下并及时浇水,另外一个放在阴凉处不浇水,孩子们通过观察植物的变化,讨论两盆植物的不同,在讨论环节,孩子们尝试用英文词汇去描述植物的生长环境。学员会说:“The plant with water and sunshine can grow bigger, the plant without water and sunshine can not grow well, the leaves become yellow"...;

中国人学英语很难摆脱中英互译的思维模式,学科英语恰恰能直接改善这一点,帮助学员构建英语思维,学到Parts of a plant, 为了加深孩子对植物每部分的熟悉,老师让孩子们进行拓展练习,每个人画一幅自己喜欢的植物图,并标记植物的每个part,(leaves, stem, roots, flower,fruit),用英文去表达, 建立图形与语言、动作之间的直接联系。

学科英语,如何改变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

每个孩子都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贝乐学科英语的科学课是开放性和非预设性的,重视动态问题的探究,以大量儿童自主探究活动为主,老师只是探究活动的激发和引导者,孩子们才是课堂的主体。

通过多学科的学习,了解语言背后深层次的文化底蕴以及的思维方式。全面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搭建孩子走向世界的桥梁。快来贝乐学科英语常营培训中心体验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