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麻街英语“世界杯”主题活动,塑造儿童美好品格

资讯 TOM    2018-07-06 17:01

紧跟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由芝麻街英语举办的世界杯主题活动,已于日前在全国各校区展开。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感受足球的乐趣与魅力,帮助儿童提升英语水平,并通过了解各国足球文化开拓国际视野。

活动内容包括丰富的足球知识讲解和英语教学环节。在活动中,芝麻街英语的教师会向孩子们介绍世界杯相关知识,加深他们对世界杯比赛和足球文化的了解和认知。并在此教学过程中,融入英文词汇与语句知识,以新颖、有趣的学习方式帮助孩子提升英文词汇量及口语表达能力。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足球亲子互动游戏,让家长也能参与到活动中,和孩子一起度过游戏与学习相结合的亲子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芝麻街英语也将独有的美好品格教学嵌入本次活动的教学环节中,让孩子在学英语、玩游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塑造那些在世界杯赛场上由各国球员体现出的美好品格,例如“协作(Collaboration)”、“勇气(Courage)”、“责任(Responsibility)”和“韧性(Resilience)”等。

芝麻街英语“世界杯”主题活动,塑造儿童美好品格

另外,凡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也有机会获得由芝麻街英语各校区提供的精美纪念品。详情可咨询芝麻街英语各中心,或登陆芝麻街英语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芝麻街英语为美国非营利性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旗下专为3-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学习产品。结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点,融合多媒体教学法、母语教学法、游戏和活动教学法等多种教学元素,让孩子在欢乐中掌握知识,全方位地提高儿童的英语语言能力,培养儿童发展所需的美好品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