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生营养餐协会 运用比亚酶技术做好校园洗涤精准防护

资讯 Tom    2018-07-18 09:33

6月30日“倡导安全洗涤,守护学生健康”北京学生营养餐洗涤安全技术交流暨示范推广大会在京举行。各校园安全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守护行动”技术支持方北京森根比亚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众位领导和嘉宾从当今儿童安全的大环境谈起,对校园食堂规范化管理、食品安全洗涤工作、积极落实科技有效措施等多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大会主办方北京学生营养餐协会会长王清霞讲述了举办此次会议的意义和目的,并就如何保障营养餐的安全和营养进行了深度剖析。

王会长指出:“本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营养餐质量,提升行业标准,加强安全生产意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做出我们的最大努力。学生营养餐行业承担着巨大的社会责任,每天要为近70万个孩子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这是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事业,它不光牵涉到千家万户的幸福,更关乎到祖国的未来,我们的工作任重而道远。自1999年北京市政府开展学生营养餐以来,北京学生营养餐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这里有政府的支持、学校的理解,更有在座的广大供餐单位的不懈努力。十几年来学生营养餐没有出现过重大的食物中毒事件,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业绩。十几年来,营养餐由最初满足需求到现在的精益求精,今天我们要在安全洗涤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据了解,我国学生营养餐发展大体经历了四个发展阶段:1980年至1988年为舆论倡导与自发试验阶段;1989年至1998年是民间推动与扩大示范阶段;1999年至本世纪初是政府主导与全面推广阶段;2008年至今是因地制宜、多元全面发展阶段。

王会长表示:“营养餐质量重要的指标除了品种多样、营养膳食,食材和餐具的清洗和消毒也是非常重要的。通常来讲,常规的洗涤方法是用清水和化学洗涤剂。通过我们对行业技术的深入了解,我们发现还有更先进的洗涤方法,就是安全环保的生物酶。”

生物酶清洗技术能让蔬菜更干净,餐具更卫生。因此,生物酶洗涤技术能够给孩子带来更安全的营养餐,营养餐协会也希望更多企业加入使用高科技生物酶清洗技术以保障学生在校餐食的安全健康。北京学生营养餐协会长期以来本着“一切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的宗旨,希望更多的供餐单位采用更安全环保的生物洗涤技术替代既往的洗涤技术,用生物酶清洗技术保障校园师生入口安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