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脉脉领跑2018上半年商务社交类App,持续助力用户成就职业梦想

资讯 TOM    2018-07-18 10:16

2018年已经过半,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我们,无论是某个公司还是其身处的行业,回顾发展历程和总结经验的周期也越来越短。近日,《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发布了2018上半年度App分类榜单,包括资讯阅读、电商平台、社交、生活等14个大类。

而这些应用仅是弱水三千中的一瓢,就已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可见庞大的应用总量,正在无形之中渗透进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休闲娱乐游戏等热度不减的应用,多元化社交,实用性工具类应用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垂直细分行业的移动应用发展十分强劲,用户数量快速增长,其中专注职场实名社交的App脉脉超越领英,稳居行业第一。

脉脉领跑2018上半年商务社交类App,持续助力用户成就职业梦想

相比于其他社交类应用,在商务沟通商业机会和职场发展领域,脉脉覆盖的人群和机会将远大于传统社交类App,其产生商业价值化学反应的机会也将远大于其他社交APP。从移动互联网价值趋势看,移动应用的生态流量较量成为新的战场。脉脉汇聚了BAT,今日头条,美团,滴滴,京东等主要互联网公司员工,以极具活力的UGC产品机制激发了大公司人才主动分享优质内容和真实互动,其独有的生态流量体系凸显更深层次的应用价值。

创立于2013年的脉脉,其定位就是做中国真正的职场社交平台。奋斗的目标就是要解决中国职场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千千万万的职场人以更低成本得到更广泛人脉网络、并为事业发展赢得广阔空间,让数千万职场人用脉脉,成就职业梦想。

数据显示,BAT企业中有超过10万名员工已经成为脉脉注册用户,整个互联网领域超过三分之一的从业者都活跃在脉脉平台上。脉脉也被各界普遍视作观察行业动态、了解企业运营状况、为职场人探索发展前景、寻找工作机会以及事业合作伙伴不可或缺的平台。

随着各大职业圈层的用户规模不断增长,脉脉将形成深厚的社区根基,为职场人士打造更具品质的职场社交平台。除此之外,脉脉目前还将成就职场人的职业梦想作为自己的使命,在品牌和产品升级上围绕这一使命做出更多的努力,在帮助职场人塑造与提升职场形象、拓展人脉和达成商业合作等基本功能外,脉脉职场社交进化和应用的独特价值更渐成为用户喜爱的个性应用。

除了在用户端深耕内容与产品服务,脉脉挖掘用户附加值的商业化能力也在不断提升。在企业招聘服务上,脉脉已成为阿里巴巴、搜狗等企业雇主品牌塑造主阵地;个人征信方面,脉脉积累的真实用户也使其成为征信领域的可信赖平台,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考拉征信等国内主流个人征信平台达成了深度合作。此外,脉脉的专属职业认证也成为滴滴出行、世纪佳缘、百合网、去哪儿、携程等出行、婚恋、旅游相关企业健全用户信用评估的重要指标。

随着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移动互联网化,许多线下的商务场景也逐渐被证实可以更高效,更便捷地转移到线上。求职招聘,寻找合作,学习交流等等职场成长和发展的需求都能够在脉脉上轻松完成,即使做到了行业类第一,脉脉也将继续更好地为千万职场人服务,助力每个人的职业梦想。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