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课荣获 “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商户”授牌

资讯 TOM    2018-07-18 10:43

 

映课荣获 “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商户”授牌

武汉市工商局副局长熊世忠(左三)、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夏华强(左二)

2018年7月13日,“映课”荣获湖北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商户”授牌。

映课荣获 “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商户”授牌

据了解,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商户是为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服务、企业诚信建设和消费维权工作水平,推动商品服务质量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消费热点、优化消费环境,让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而推行的一项工程。

“映课”是国内职业资格考试在线教育品牌,坚持“名校名师、高端精品课程”的定位。其产品对标考试内容,课时精炼,智能化高效学习通关。作为湖北省放心消费示范商户,“映课”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放心消费示范创建活动,严格保障商品质量,营造诚信、文明、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映课荣获 “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商户”授牌

“映课”品牌被评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商户”不仅是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我们将秉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奋斗精神,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产品内容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高端精品在线课程,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购买高质量产品的在线教育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