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日中超UEDBET推荐: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资讯 TOM    2018-07-18 13:47

 

18日中超UEDBET推荐: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前锋巴坎布过去6轮联赛均有入球进账。

周三晚上,中超赛场继续有好戏上演,到时北京国安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北京国安过去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状态正佳,而且在往绩上也占据着上风,此战拥有主场之利的北京国安再下一城问题不大。

北京国安在赛季首战客场以0比3不敌山东鲁能泰山后,球队在其后10轮联赛中取得6胜4和的佳绩,北京国安能够取得如此战绩,凶悍的进攻能力便是他们取胜法宝。赛季至今,北京国安场均能够攻入2.27球,目前是除了上海上港外,联赛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而球队阵中头号得分手巴坎布表现最为抢眼,他目前在联赛中已为球队攻入8球之多,过去6轮联赛巴坎布均有入球进账,可见他脚风正顺。另外,北京国安联赛至今主场保持不败,而且最近3次主场面对河南建业保持全胜,近期状态不俗的北京国安本场当然更值得追捧。

18日中超UEDBET推荐: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另一边,河南建业在11轮联赛战罢,仅以3胜2和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下游位置。球队本赛季攻击线问题颇大,目前场均仅攻入0.64球,进攻火力不足是他们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而场均失1.45球的防守表现也算不上出色,uedbet永久网址ued365,com若然球队无法改善攻防问题,河南建业想要继续留在中超联赛恐怕是痴人说梦。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过去6次对阵北京国安输足5场,球员心理并无优势,而且河南建业本赛季客场联赛输多赢少,河南建业此行实在不宜高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