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COOC有品称霸智能体脂秤行业的秘诀,创业者必学

资讯 TOM    2018-07-18 13:52

每天出门前测量下身体体重数值,早已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消费升级与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健康类智能硬件已在消费者生活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智能体脂秤也因此走进千家万户。

智能体脂秤产品取代传统体重秤早已成为大势所趋,与传统体重秤只能测量出体重一项数据不同,智能体脂秤在功能上与传统体重秤有着天壤之别,使用智能体脂秤可以测量出体重、脂肪、蛋白质、内脏脂肪、肌肉、身体年龄等多项人体体征数据。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体脂秤包括:PICOOC有品、小米、华为、联想、云康宝等数十家品牌。其中,PICOOC有品在京东上的好评率达到了99%!目前来看,尚无第二家。据最新消息称,PICOOC有品目前进行了产品升级,体脂秤产品可以测量高达30项人体数据。

PICOOC有品称霸智能体脂秤行业的秘诀,创业者必学

PICOOC有品成立于2013年,依托于高品质健康监测管理硬件以及独家的大数据核心算法,服务于减肥、减脂和塑形以及渴望保持健康的人群,致力于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PICOOC有品从2013年推出首款智能体脂秤产品Latin以来,就成为爆款产品被誉为行业黑马,随后推出多款智能体脂秤产品,形成了面向不同用户的多产品布局,进而成功领跑整个体脂秤行业。在过去几年里,PICOOC有品先后获得了腾讯与京东的2100万美元融资。

能得到资本青睐与认可,足见PICOOC有品在产品研发上有着独特的方法论与核心技术壁垒。虽然智能体脂秤是以互联网切入健康智能硬件领域的产品,但与传统意义上互联网还是有所不同。传统互联网产品的核心在于APP与市场运营,而智能体脂秤除了这些以外,还有硬件上的工艺制造。可以说,三者缺一不可。

PICOOC有品称霸智能体脂秤行业的秘诀,创业者必学

PICOOC有品在硬件上优势在于选用点式传感器,这样的好处在于相对于面式传感器而言,精度可以更高更精准。在体脂秤的秤脚上,PICOOC有品采用的“万向式”秤脚可以过滤掉秤面倾斜所造成的测量误差。而在连接上增强了蓝牙+Wifi双连接的功能。虽然硬件与软件对于智能体脂秤来说都缺一不可,但技术壁垒大多还是来源于软件与算法。

基于此,PICOOC有品聚合人体体征数据,运动行为数据,饮食与营养数据等模型构建和算法分析。建立了一个健康数据系统PHNS,并在人种算法与数据分析层面保持业界领先。这意味着在用户群体覆盖层面,PICOOC有品具有毋庸置疑的行业优势。算法是一个累积,短期内产生不了商业价值,但对于长远发展则形成非常强大的壁垒。不同于其他品牌在产品上的急于求成,PICOOC有品所奉行的是先把基本功做好做深,待产品的根基稳固以后,再投入市场,这样的优势在于产品经过多次打磨与测试以后,故障率做到了万分之一,而这万分之一是远远低于行业标准的。

PICOOC有品之所以能在行业内脱颖而出,首先在于体脂秤测量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依据体质人类学的相关理论,不同种族的人体成分存在着显著差异。PICOOC有品人体生理科学实验室联合来自芝加哥大学生理科学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据此进一步细分人体成分模型。共同研发出包括高加索人种、蒙古利亚人种、尼格罗人种、拉丁人种等多人种身体成分分析模型,来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准确和专业的测量体验。

起底PICOOC有品领跑行业的关键,还是要回归根本问题。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商业环境,技术环境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商业的本质并没有改变。对于产品的深耕细作,对于用户的敬畏之心,对于硬件反复打磨,才是获得消费者口碑的关键所在,无论科技如何发展,时代如何变迁,这些本质依然不会变。PICOOC有品的目光足够长远,也是奉行用户至上最好的实践者,没有之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