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雪助力717电动车骑行节 雅迪为公益发717元红包

资讯 TOM    2018-07-18 15:03

7月17日,以“骑行,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717电动车骑行节在北京正式启动。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全面响应骑行节号召,与阿拉善SEE基金会及“717电动车骑行节”绿色骑行大使韩雪一同发出环保倡议,同时推出多项骑行福利,助推绿色环保骑行方式的更快普及。

韩雪助力717电动车骑行节 雅迪为公益发717元红包

响应环保公益新主张雅迪、阿拉善牵手韩雪还城市蓝天

今年的717电动车骑行节,雅迪作为联合发起者,与公益合作方阿拉善SEE基金会共同守护碧水蓝天。“绿色骑行大使”韩雪在“717电动车骑行节”启动仪式上表示,让我们更加重视绿色骑行,节能减排,汇聚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刷新这个城市的蓝天。

据悉,本次活动将覆盖全球77国,并在我国山东、河南、江苏、河北等地陆续展开。联合发起者雅迪希望藉由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发现电动车骑行的美好,为我们的蓝天和美好家园出一份力。同时,雅迪也在全国万家门店推出多重重磅福利,以实际行动鼓励大家骑上电动车,绿色出行。

韩雪助力717电动车骑行节 雅迪为公益发717元红包

雅迪万家门店助力绿色骑行:717元红包任性抽

为配合717电动车骑行节活动,7月17日-7月3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雅迪战锐、战骏、米纳、莱客、X3、X5、E3、E7、博瑞等车型,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717元大红包!

除此之外,雅迪电动车还准备了三重惊喜大礼等着各位骑行者。7月17日-8月31日,凭身份证签订试骑协议,就可免费骑雅迪缤钻版E7Li 7天;分享每天试骑心得至朋友圈,还能抵扣购车款(具体详询各地门店)。7月17日骑行节当天,旧车换新车,可高折717元。另外,购买雅迪缤钻版车型,可优先报名雅迪川藏行骑手招募活动,收获电动车、头盔等精美骑行装备。

韩雪助力717电动车骑行节 雅迪为公益发717元红包

随着城市交通的飞速成长,电动车不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成为了一种与时俱进的环保生活理念。这个七月,跟雅迪电动车一起,感受绿色出行的快乐和舒适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