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脉脉赋能大会“人气独角兽评选”火爆 投票首日人数破万

资讯 TOM    2018-07-18 15:39

投票入口开放当天,参与投票人数即破万!

7月10日晚上8点,脉脉赋能大会“人气独角兽”评选上线。上线仅6个小时,参与投票人数就已经过万。

在过去的一周中,脉脉赋能大会发起的“人气独角兽”评选一时风光无两,职场人都在这里为他们喜爱的“独角兽”疯狂打call。

人气独角兽周榜单 小米、美团、滴滴占据前三甲

场外疯狂打call,榜单上的企业排名随之发生变化。

榜单前十名企业,无一不在深刻影响着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兼职猫、小米有品、美团点评、滴滴出行、蚂蚁金服、36氪、饿了么、网易云音乐,快手、惠普,他们从零售、饮食、出行、金融、休闲娱乐、资讯获取等角度,为我们提供了便利。

兼职猫可谓本期最大的黑马,目前以6552票高居榜首,要知道7月12日,它的票数还不到300,排名在榜尾徘徊。此前,小米有品曾连续6天蝉联榜单人气冠军,被大家一致看好,目前以票数4598位列第二。

美团点评和滴滴出行则分别以2685票和2172票紧随小米有品后。

而作为新鲜的面孔,花点时间、连咖啡等企业,虽然票数落后,却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据悉,在投票入口开放之后,这些企业的关注度直线上升。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突破,让用户升级的消费需求得到满足。

脉脉赋能大会 以人气评C位

不以估值论英雄,不以规模论成败!PICK出职场人心中的真正C位。这是脉脉发起“人气独角兽”评选的初衷,这也是本次引起数十万人参与的原因。

作为职场人心中的人气C位,“人气独角兽top10“不仅有机会参加赋能大会,还能在赋能大会上千位高管的见证下,接受颁奖,更能在这场对于新经济时代脉门的探讨中,获取新能量。

据了解,2018脉脉赋能大会牛人云集,将汇聚1000+企业高管,100+人气独角兽企业CEO,50+商业大佬与专家学者,探讨行业趋势,碰撞思想火花。参会者都经过筛选,公司职务总监以上才有出现在会场的资格。这将有效提高会场交流质量。

其次,大佬演讲主题分享,干货满满。搜狗创始人王小川、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猎豹移动创始人傅盛将以自身的创业经历深度剖析行业趋势。

目前,“人气独角兽”评选仍然在火热进行中,5天后,谁将获取斩获人气前十的位置,赴脉脉赋能大会接受奖项,由你决定!投票请前往脉脉企业家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为你心中的独角兽投出关键的一票!

云图片

2018年首届脉脉赋能大会,将于8月8日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本届大会将带来行业大咖主题演讲、赋能者联盟成立、“人气独角兽”颁奖典礼、高端晚宴等形式,推动企业自身不断创新与发展。洞悉新经济未来和发展趋势,搭建全平台交流平台,与你携手,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